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天玺精工样板间&理想居体验馆即将荣耀绽放

2019-04-15 11: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四月暖春的季节,春意正浓,备受关注的随州红星天玺精工样板间&理想居体验馆即将荣耀绽放,经过数月细心雕筑,红星天玺精工样板间尊荣越发清晰,经历等待只为更好呈现!

【城市综合体 书写城东舒居人生】

红星天玺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其中住宅面积约22.83万㎡,商业面积约5.17万㎡,以打造一个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商务、居住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为目标,为了更好满足人们的全方位需求,红星天玺注重城市居住品质的提升,107~135㎡纯板式结构设计产品应运而生,书写城东舒居人生。

【盘踞城东核心 配套俱全邂逅优奢生活】

对于刚需及改善的自主人群来说,现阶段的配套成熟尤为重要,随着城东的迅速发展,配套越发醇熟,红星天玺盘踞城东区核心地段,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与随州火车站很近,与文化公园毗邻,优享四时景逸的园林景观,自带多维度全方位生活配套,坐享市中心医院健全的医疗保障,胜利学校、季梁学校等教育设施也环伺左右。

【五大空间新理念 让生活进入“体面状”】

红星天玺采用新理念,设计出五大空间,市政公园绿带、公园化商业街区、酒店式落客公寓、屋顶大型泳池等,倾心打造出尊享入口、礼仪景观轴线、中央花园、阳光环跑道、全龄儿童乐园、成人健身活动区、萌宠乐园、景观入户会客厅、瑜伽理疗园等九大亮点,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让生活从“点线状”进入到“体面状”。

【107-135㎡纯板式奢阔三房 告别局促生活】

容积率低至2.9,建面约107-135㎡纯板式奢阔三房,南北通透,尺度严谨,功能完善。全功能U型厨房,科学动线符合人体工程学,方正通厅设计,与南向阳台连接,舒适采光,户型精细,勾勒雅致生活格调。

A户型3室2厅2卫 107.61㎡

B户型3室2厅2卫 114.54㎡

C户型3室2厅2卫 130-135㎡

天工大成 玺鉴华宅

建面约107-135㎡纯板式奢阔三房

VIP客户全程征集中!

责任编辑:晨晨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