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悦龙台:人生品味与谁共 一方境遇享尊崇

2019-04-13 12:07来源: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始终坚持高端化、品质化、差异化战略,以最高标准打造约1000㎡的铂金会所。为每一位业主营造塔尖圈层尊崇的生活世界和精神领地。闲时愉悦身心,更能广积人脉,随州恒大悦龙台铂金会所让您体验与众不同的品质生活。

26℃恒温泳池,四季随意畅游

铂金会所恒温泳池,体现了生活高质量与人居高价值。泳池水温常年保持在24℃—28℃之间,四季畅游无忧。四季亲水,随心所欲,惬意时光,当然要徜徉在粼粼水波之中,卸掉压力和事业,重归恬淡的休闲生活。

有氧运动club,亮出你的马甲线

会生活的人,不仅懂得生活的精致,更注重对健康的追求。铂金会所以尊贵品质和完善配置领衔的健身中心为业主打造了家门口的健身会所。跑步机、动感单车、力量器械以及其他综合训练器材为业主提供了优质的健身环境。会所还为想要健身的人士提供健康科学的休闲方式,能够使所有客户都能获得舒适、愉悦的休闲健身体验。

 乒乓球桌球室,茶余饭后以球会友

可同时容纳多人游乐的乒乓球桌球室内,宽敞明亮的幽静空间,专业的桌球设备,让高端的交往方式改善聚会的格调,成就高雅的休闲时光。茶余饭后,约上朋友在此打球,这一攻一守,每次思考筹谋,都是欢乐生活的最佳注脚,每一次较量,都是和朋友在心灵上的互通。

会所,演绎着一个圈层的尊崇与高雅,一直以来都是精英人士的专享。随州恒大悦龙台铂金会所不仅仅是供居者闲谈结朋的场所,更是品位、格调、学识的聚落,平衡事业和生活的世界。恒大悦龙台为精英人士精心打造的铂金会所,让品质、风雅的生活从此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

售完
参考均价: 7488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3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