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精品洋房 你无法拒绝的十大理由

2019-04-13 10:10来源: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可以洋房,何必高层!十大理由让你心服口服。

1、品牌标准:中梁匠造 才是“真”洋房

中梁26载,综合实力20强,成长速度第一,以强大的品牌,打造精工住宅。 于全国成功开发了400余个高品质人居著作,为所到城市精心筑就了一处处标杆性宜居作品,为近54万客户营造了高品质生活。

2、层高标准:总高9层以内 才是“真”洋房

对于买房,大多数时间,你的选择可能是:2.9米层高。你知道,3米比2.9米增加了10厘米的建筑成本。你真的知道么,0.1米甚至0.2米的层差,远远不只是0.1米或0.2米的距离!2.8米是国家划定的基本线。

国家对高层界定的为大于27米的住宅建筑,而洋房均为9层以下,楼层越高,会给居住舒适度和出行速度上带来一定影响。中梁真洋房,采用高标准6-9层,总层数更低,生活更便捷。

3、梯户标准 :同层一部电梯仅两户用 才是“真”洋房

大部分洋房产品多为1梯2户设计,完全能够保证整个楼栋业主的上下楼。高层一般2梯4户,甚至更高,遇到上下班高峰期,等待电梯的时间会较长。中梁·楚悦府墅质真洋房,采用一梯两户设计,同层仅两户共用一个电梯资源,出行更便捷。

4、得房标准:公摊低于15% 才是“真”洋房

按常规比例,洋房的公摊面积一般为总面积的8%-15%,洋房一梯两户,公摊面积较小,得房率较高,同样价值的房子使用面积会多很多,户型设计上会更加从容。

中梁·楚悦府,公摊仅10%左右,远高于市场标准,性价比更高,您买同样的建筑面积套内面积洋房能比高层多出一个大房间的面积,面积零浪费,挤干泡沫,每一分钱都用到心坎上。

5、绿化标准:高于30%绿地 才是“真”洋房

比起高楼的重楼叠嶂,懂生活的人更喜欢洋房的低密逸境。中梁楚悦府,容积率只有2.3,居所如同生长出来般,这样低密的生活空间,意味着可以为业主带来更高资源的占有率与更纯粹的居住氛围。


同时, 社区绿化率高达30%,每平方100000000负氧离子环伺周围,让绿化环绕家家户户,推门即享受自然,奢享健康生活。 

6、光照标准:南向三开间 才是“真”洋房

中梁·楚悦府充分考量空间设计的合理性及居住的舒适度,匠心打造内外兼修的高品质洋房。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南向双卧,舒适度很高。整体“米”字形的户型设计,既保证了空间的合理利用,又兼顾了家人之间的独立性。

7、尺度标准:客厅进深达9米 才是“真”洋房

中梁·楚悦府洋房餐客厅连体,约9.4米双厅进深,结合人体工程学比例,充分留出适合多人娱乐的距离,同时大尺度大享受,彰显主人气派。

8、视野标准:阳台宽面达7米 才是“真”洋房

中梁·楚悦府约7.8米阔景阳台,南北双向景观阳台设计,最大限度采纳社区纯美景致,眼界开阔,心胸豁达。

9、起居标准:主卧是套房自带衣帽间 才是“真”洋房 

中梁楚悦府匠心打造墅级主卧,约27㎡奢阔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衣帽间,妥帖地照顾主人起居生活各个层面。更配备瞰景大飘窗,坐揽四季盛景,舒适度和采光度俱佳,生活优雅有品。

10、邻里标准:邻里有温度 才是“真”洋房

中梁·楚悦府全龄社区洋房,拥有业主兴趣社团、邻里亲子运动会等联谊活动。从走向户外、感受自然风光到关注业主身体健康,多彩的文艺生活营造,从丰富个人兴趣爱好到促进亲子交流、家庭相聚,了解业主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一次次的邂逅与重逢之间,让相似的人遇见彼此,重拾邻里相亲的美好岁月。

大道中梁,承袭千年国宅文化,中梁·楚悦府---墅质花园洋房,以宽境定义人生,让居住价值回归 ,十大不可抗拒的理由,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选择。建面约133-168㎡墅质花园洋房已璀璨面世, 墅质花园电梯真洋房5号楼火爆认筹中。

责任编辑:小雪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