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御府103-129㎡幸福三房让生活一步到位

2019-04-12 16:23来源:随州恒大御府

无论是二人世界的浪漫享受,三口之家的温馨生活,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大三房都能满足需求,大三房多的不仅仅只是空间,更是N种幸福的可能。

恒大御府大三房作为全生命周期户型,其设计的优越体现在预留了灵活可变空间,能满足一个家庭人员结构发生不同变化时,对于居室数量、空间等不同的需求,无论是哪种空间功能都完美胜任。让我们来看看御府大三房的三种演绎吧。

1、二人世界:小资家

预留一间客房,方便亲友偶尔过来小住,剩下的一间是你的百变私享领地,可以是书房,让身心跟着字句延展;可以是衣帽间,解决所有的收纳难题;可以是影音室,与亲朋好友一起共度惬意时光;可以是游戏房,一起“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可以是健身房.......

2、爱的传承:亲子家

当小天使降临,恭喜你,进入人生的重要阶段。有时候你简直要怀疑人生,为什么这么一个小不点,一个人用的东西竟然比两口子加起来都多?所以一个独立的儿童房不可或缺,次卧可打造成全功能儿童房,单独设置收纳空间的同时,也为孩子提供完备的学习、生活、娱乐空间。

3、三代同堂:天伦家

三代同堂而居的天伦之乐是中国人的传统,也是每一位老人的美好憧憬,我们奋斗一生,就是希望给父母一个舒适的晚年生活,为父母布置一个温馨的家,能够三代同堂、承欢膝下,是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阳台上,与父亲闲坐烹茶,手谈一局。厨房里,是妻子和母亲忙碌的身影,为全家人筹备丰盛的晚餐。儿童房里,小天使在搭建他的乐高王国。那一刻,你会由衷感谢自己,当初为家人、为自己,选择了恒大御府大三房。实现买房一步到位,让房子伴随时光的脚步,和家庭一起成长。

随州恒大御府位于城市核心,醇熟尽享。全员营销,85折大优惠,每日5套一口价特惠房,限时钜惠,更有惊喜购房五重礼,建面约103㎡精致小三房建面约142㎡阔绰大四房,全系精美华宅,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84号、20170085号、20170086号、20170087号、20170093号、20180005号、20180040号、20180065号、20180072号、20180074号。

2、标准地名:随州恒大御府。

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御府,推广名为恒大御府,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楼盘规划、配套等情况,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楼盘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支付总房款30%及以上,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

7、恒大集团2018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8、分期付款政策说明:选择分期付款政策的客户,在签署认购书后10天内付楼款5%以上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剩余房款须在签署认购书后1年内按《商品房买卖合同》规定支付,部分楼盘无分期付款政策。

9、本资料2019年4月12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10、此优惠截止日期至2019年5月4日,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