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实探荣御中央公园景观大盘 园林绿化及配套华丽升级

2019-04-11 16: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最美人间四月天!花开旖旎,春光曼妙,只为记录项目的蜕变。经过时间的沉淀,一期园林绿化及配套再升级,华景正一步步初现。

【华景初现 绿化再升级】

一期西区绿化正在施工中,鉴于对“家”品质的追求,项目施工人员紧紧抓住春季绿化有利时机,铸造品质家园,只为给湖景房业主温馨幸福的居住氛围。

【大型超市餐饮入驻 小区配套愈发醇熟】

项目一期生活配套正全速升级,大型餐饮酒店、全国连锁型超市、汽车美容、装饰公司等均囊括其中。

1、“金尊源酒店”大型餐饮公司强势入驻A4,总面积约3500平方。该公司深耕襄阳数十年,蓬勃发展,现落子随州,总投资2000万元,倾心打造随州全新的主题餐饮酒店,为随州带来高品质、高规格的酒店宴席服务。(计划8月份开业,目前正在设计施工)

2、“华联超市”入驻4#楼,总面积约1500平方,为全国连锁型超市,主要经营烟酒、副食、日常百货、生鲜、针织等。(已营业)

3、茶酒庄:“随州市东茂商行旗舰店—拾年店”强势入驻13#楼。该公司专业经营法国·澳洲优质进口葡萄酒、茶叶、白酒等产品,集文化性、知识性、体验性、艺术性为一体的复合型茶酒庄空间。(已营业)

......除此之外,武汉九九卤味、沃特尔净水器、金融、装饰装修公司、日常百货等均已营业,汽车美容(正在装修),小区配套愈发醇熟,业主生活更便捷!

【生态宜居 湿地公园二期美景初显】

走进项目后花园——涢水湿地公园,美丽景色引入眼帘,绿植及繁花争相斗艳,初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宛如一座天然氧吧。花园里不仅有供居民休息的石桌石凳,还有木桥与河流,休闲漫步,怡然自得!湿地公园二期美景也已初显,随着后期的绿化施工,公园美景将全面绽放!

项目动态:14#、15#、17#楼120-185㎡一线湖景房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16#楼已加推,四月价值兑换季——购房可享总价减2万元优惠,147平方奢华四房样板间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晨晨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