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高层VS洋房大PK 中梁·楚悦府花园洋房热销中

2019-04-11 11:42来源:中梁楚悦府

为何懂得生活的人都向往洋房?为何在他们眼里,相比高层,洋房会更自由更舒适?高层VS洋房大PK:

1、洋房容积率低,舒适度更高

一般高层的容积率在2.5-3.5之间,而洋房则多在1.2-2.5之间。容积率越低小区就会拥有宽敞的楼间距,居住密度较小,舒适度较高。密度的降低就可以拥有更多的绿化,推窗即可将鸟语花香纳入怀中。

中梁·楚悦府约2.3的容积率远低于市场上的大多数高层产品,密度的降低,就足以在小区内增设更多休闲场所,提升生活品质。

2、洋房公摊小,得房率更高

洋房公摊少,得房率高,套内面积大,采光更佳。在得房率上高层与洋房有着较大的区别,一般情况下,高层的公摊面积是25%,也就是说100㎡的房子套内面积只有约75㎡。而洋房公摊面积一般为10%-16%。同样的面积洋房比高层套内面积可多得15%,性价比更高,尽享更宽阔的生活空间,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中梁·楚悦府,公摊仅10%左右,远高于市场标准,性价比更高,您买同样的建筑面积套内面积洋房能比高层多出一个大房间的面积,面积零浪费,挤干泡沫,每一分钱都用到心坎上。

3、洋房面宽设计,采光效果更佳

洋房一般都是一层两户的布局,充足的用地条件,保证了大面宽户型设计的实现,一般面宽在约10-12米。而高层一般都是两梯四户,要兼顾到4户采光的均好性,面宽多在8米左右。且一般洋房都能做到坐北朝南,户型格局方正,舒适通透,采光效果更佳。

中梁·楚悦府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一梯两户,约9.4米双厅进深,约7.8米超大观景阳台, 让阳光不吝啬于房间的每个角落。

4、洋房梯户更方便

大部分洋房产品多为1梯2户设计,完全能够保证整个楼栋业主的上下楼。高层一般2梯4户,甚至更高,遇到上下班高峰期,等待电梯的时间会较长。

中梁·楚悦府墅质真洋房,采用一梯两户设计,同层仅两户共用一个电梯资源,出行更便捷。

5、洋房品质感更高

洋房人口少,舒适度、品质感更高;和洋房相比,高层容积率高,常住人口多,环境拥挤,舒适度不高,洋房便不存在这一问题,生活节奏比较慢,住着舒服。在用材上,通常只会在别墅项目中才有的元素,也逐渐在花园洋房中运用,品质感更高。

6、洋房绿化率高,颜值更高

洋房景观宜人,更有情调;洋房社区绿化率高,植被景观多,空气质量好,可以让业主享受健康生活。同时,一梯两户设计,让居者获得更多自主空间,保证日常生活的灵动性。

中梁·楚悦府,新中式园林景观,约31%绿化率, 将中式传统文化与“礼、序、和、乐”的现代审美情趣结合,营造出大美无疆的古韵新风,园中花木种植皆是如此,富氧环绕,纵享自然。

洋房和高层的区别,你get到了吗?中梁·楚悦府---墅质花园洋房,以宽境定义人生,让居住价值回归。

中梁·楚悦府,建面约133-168㎡墅质花园洋房,已璀璨面世,恭迎品鉴 ,墅质花园电梯真洋房5号楼火爆认筹中,礼献一城所期!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中梁·楚悦府”;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6、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7.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凭借过去一年整体实力的跨越式增长,中梁稳居行业综合实力20强;

8、本文中相关数据、图片来源于网络,最终以实际为准;

9、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4月1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小雪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