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悦龙台打造宜居之所 自然与繁华共舞

2019-04-10 14:51来源:随州恒大悦龙台

对于人们来说

繁华都市吸引自己的

是华灯初上的霓虹魅影

繁华入市,清宁归宅

是人们对精致生活的不懈追求

而你奢望的

恒大悦龙台都能给你

项目动态:随州恒大悦龙台全速施工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建面约90-140平方米湖景高层(带装修),建面约120-180平方米退台洋房(带装修),VIP客户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

1、标准地名:恒大悦龙台。

2、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悦龙台,推广名为恒大悦龙台,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3、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4、本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本资料2019年4月10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7、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支付总房款30%以上,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详情请

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

8、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本户型图片所示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买卖合同约定为准。相同的户型单位因楼栋房屋、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可能不同。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

售完
参考均价: 7488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3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