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133-168㎡墅质花园洋房璀璨面世

2019-04-09 11:40来源:随州中梁·楚悦府

真正的经典是历经时光凿磨,也不曾有任何褪色,恰如建筑类群中的瑰宝——花园洋房,在东方走过一个多世纪,仍为世人所追逐。

民国才女张爱玲曾说:“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幽默大师林语堂也曾言“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洋房里”......

人们忠爱洋房,是因为它承载的不仅是故事,更是深处其间的人们。对生活美学以及梦和远方的无限遐想一砖一瓦,一梦一期,洋房撩动着无数的心,也实现着家庭理想生活的模样。

父亲的阳台 植培生活百态

约7.3米大面宽南向阳台,是父亲的雅趣园地,书房里刚浓墨饱蘸、写意挥洒的兰亭字帖,在此飞舞飘扬。大阳台上滴翠必绿、暗抒幽香的绿植花草,在此光合生长而悠哉哉的父亲,早就拉了扶椅,尽享午后的阳光。

母亲的厨房 酝酿人生百味

开阔敞阔的厨房,是母亲的厨艺秀场,调和着全家的味蕾舌尖。半生的功底并没有随着时间改变,酸、甜、苦、辣、咸,在明亮干净的厨房,任由母亲自由发挥,餐客相连,方正通厅设计;超大灵动的空间,空气之中徜徉的尽是幸福的人生滋味。

先生的宽厅 笑谈世间风云

约9.4米双厅绰空间,是先生的待客主场,先生的朋友很多。有事业上的默契伙伴,亦有生活上的交心好友或燃香品茗,或举酒畅谈,三言两语间,笑看人生沉浮,风雅舒阔的大客厅。无需刻意营造,气场便是舞台。

太太的幸福 典藏优雅时光

约27㎡奢适主卧,是太太的时尚舞台,琳琅满目的华美衣装。整齐有序地列在奢华非凡的衣帽柜橱,晚宴精致晚礼服;日常休闲舒适装;工作简练时尚装。百变服饰,个性人生奢阔空间,典藏太太气质风尚。

孩子的天地 连通星梦童愿

别具特色的主题童房,是孩子的梦幻船舱。色彩璧墙,打破沉闷气氛,赋予空间灵动天真满是玩具的柜橱。是否藏着《玩具总动员》里的趣味剧情;在这里,让欢笑伴着孩子入睡。让快乐,伴着童趣长大。

建面约133-168㎡墅质花园洋房

已璀璨面世,恭迎品鉴 

墅质花园电梯真洋房5号楼火爆认筹中

礼献一城所期!

责任编辑:Sun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