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海翼·汉东至尊三期32#楼 不负期待荣耀加推

2019-04-08 16:3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9年4月4日,海翼·汉东至尊三期32#楼不负期待,荣耀加推。一经推出,便收获了超高人气,销控板一片飘红。

海翼·汉东至尊三期自7月2日首期推售以来,得到众多购房者的高度认可,是随州市许多家庭改善住房的第一选择。收到加推的公告,许多客户从各地赶到项目营销中心,络绎不绝的人群在营销中心内穿梭,祝贺的喜报频频传来,场面火爆十足。

是什么造就了海翼·汉东至尊的持续热销,是海翼对项目品质的不懈追求和精益求精。在这里,美好超乎您的想象。

住这里,出行快一点。项目雄踞城东主轴,一纵五横路网格局,畅达全城,便利交通让你出行快人一步。住这里,风景多一点。大美园林,萃取中西造园精髓。五重感官秘境,探究园林美学的奥秘,在绿荫里悠闲漫步。住这里,学校近一点。项目自建高端幼儿园,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等环绕,教育资源丰富。自家阳台上,看到孩子的未来。

住这里,繁华多一点。项目自建3万多方商业综合体,引进影院、超市以及各种一线品牌主力店,为市民提供一个集时尚、休闲、娱乐、美食、购物、商务、社交等多元复合功能于一体的商业中心。


责任编辑:Sun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