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曾投·璟园:唯有如此优质配套 才能纵享品质生活

2019-04-04 12: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天然双公园配置

曾投·璟园拥有优质的配套,与对面规划建设艺术生态公园一路之隔,附近有花溪河湿地生态公园,双公园配置,纵享天然绿色氧吧。

休闲娱乐环绕

距离56万方新城吾悦广场一路之遥,吾悦广场将拥有约8.5万㎡自持购物中心,约3万㎡特色主题街区。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是曾投·璟园业主休闲购物娱乐好去处。

曾投·璟园自身拥有公寓酒店写字楼,3万方风情步行街,高端主题会所,畅享城市核心生活圈主流生活。

优质的教育配套

随州市外国语学校、曾都二中、新五丰国际学校(49个班,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近在咫尺,桃园路过桃园大桥直达随州一中、欧阳修中学。尽享幼儿园至高中全学龄无忧教育。一站式教育矩阵,家门口畅享优质的文化氛围熏陶。

随州市外国语学校实景图

新五丰国际学校效果图

医疗配套保驾护航

两大医疗结构,双重健康保驾护航。项目一侧规划有医院等医疗机构,沿季梁大道可直达,新妇幼保健院及新中心医院,多家医疗机构环伺周边,给家人健康多重保障。

项目一侧规划有体育场馆运动设施,出门即可跑步健身、参与各种运动项目,体验酣畅淋漓的健康生活。

贴心物业24小时守候

优质物管,领航卓越人生。24小时全心全意为业主营造“安心、省心、细心、贴心、舒心“的物业管理体,全面提供贴心管家式服务。

户型鉴赏:

三室两厅两卫124.85㎡户型图

四室两厅两卫145.48㎡户型图

四室两厅两卫134.82㎡

三室两厅两卫135.93㎡

曾投·璟园

北城核芯·18万㎡中央生活区

国企精工 品质大盘

建面约96-145㎡精致户型

即将面世

现在正火爆入会登记中

责任编辑:Sun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