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东方家园4月工程进度:二期20#楼建至7层

2019-04-03 17: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花信知春意,四月家书至!初迎四月,春风十里,百花争艳,“断崖式”的气温终于归于稳定,花开的日子,家的面貌也是日新月异,展露着春的生机。东方家园最新工程进度悉心为业主们奉上。

二期10#楼建至6层,20#楼建至7层,19#楼建至4层,21#楼建至2层,正在继续结构砌筑中,其他楼栋也已开始动工。沿街商业已经封顶,内部正在做隔墙工作。

与东方家园毗邻的随州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已经开业,自正式启用以来,文帝医院就诊患者与日俱增。小编信步而至,在门诊大厅内,医院职能科室人员工作者有的热情地引导患者就诊,有的积极地解答患者问题,有的帮助患者操作自动挂号机,热情洋溢。

中心医院文帝院区的启用无疑给东方家园的业主朋友们带来便利,健康保障仅离家很近。

东方家园正以匠心构筑

一天天蜕变,逐步成型

让家的模样慢慢清晰

不辜负每一位准业主的期待!

东方家园

5月将载誉开盘

二期110-155㎡新品

繁华盛启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晨晨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9-04-16 11:01:19

    不知道是浏览器还是相机的缘故,这外墙颜色也太艳丽了,都快赶上幼儿园了!相比之下还不如医院的外墙大气了,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