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随州市不动产登记三个工作日内可出证

2019-04-02 08:51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日,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政务服务大厅醒目位置设立公告牌,公开承诺所有不动产登记业务3个工作日内办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据悉,今年以来,该中心不断优化窗口设置,精简收件资料,强化人员培训,不动产登记效率和质量整体提升。除政府组织开展的农村不动产登记、非公证的继承和受遗赠的不动产登记、大宗批量不动产登记等较为复杂的情形外,各地要对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不动产登记申报事项,在确保依法、规范、准确的前提下,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首次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从15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其中: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压缩至2个工作日,涉及实体经济企业的所有登记业务3个工作日。档案查询、查封登记、注销登记、异议登记即时办结。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