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千千水岸·金街》商业地产品牌启动盛典现场视频

2019-04-01 15: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一城盛事启幕,一众商界大咖共聚,一处商业中芯崛起。3月31日下午14时许,【千千水岸·金街】商业地产品牌启动盛典在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国际厅隆重举行。本次启动盛典以“万千财富·赢在金街”为主题,从城市规划、区域发展等角度明晰财富机遇,阐述城市商圈改变生活的意义。

项目合作方万达商管集团随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方案总监钟少波、中建二局随州万达广场项目经理彭洋、碧桂园物业湖北区域市场总监刘欢、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光明等众多企业领导与我市商界领袖、行业翘楚参加了此次盛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集中报道。

此次品牌发布盛典,是【千千水岸·金街】凝聚品牌力量,携手合作伙伴,敬献给随城市民一场时尚与潮流相交织的财富盛宴,共鉴随州繁华盛景!

活动现场图文资讯:【千千水岸·金街】品牌众望盛启 192席财富金铺全面认筹

责任编辑:柱子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