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城际空间站城市展厅即将荣耀绽放 惊喜豪礼送不停

2019-04-01 09:37来源:随州城际空间站

几天后,随州将有大事发生,全城瞩目。种种征兆表明,此次事件非同小可,不信你看:

20公斤的整条黄旗金枪鱼,只等你到现场开吃,放肆享受,超出你的味觉想象!

大龙虾“抢滩”登陆。人人都爱小龙虾,那么大龙虾呢?2斤重的大个头,纯正的澳洲龙虾,颠覆吃龙虾的体验!

高铁时代,头等舱服务。高铁头等舱体验!大批身着高铁礼服的美女纷纷现身,提前宣告随州的“高铁时代”?!

加长林肯,帅哥美女,平日里出现在电视里的场景来到随州街头!全城巡游,浩浩荡荡,气势非凡!

手作花艺,绽放优雅精心准备花艺DIY活动,可以体验亲手制作插花的乐趣,邂逅浪漫与优雅!

世界绿地,以实力致随州

动作频频,一波接一波的活动,让整个随州目不接暇!谁有这般雄厚的实力和魄力?

在随州,当然非世界500强企业绿地莫属了!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展厅盛启

世界绿地首进随州,巨资倾力打造430万方高铁门户综合体,从规划建设之初到项目正式启动,一直备受城市各界关注,成为大家争口相传的焦点话题。这一次更是以大动作,宣告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展厅的盛大开放。4月6日,随州交通大道绿地城市展厅(随州老火车站)华彩揭幕!

礼遇全城,豪礼送不停

让随州体验世界500强绿地的雄厚实力,领略随州城际空间站巨匠筑品风貌。借此城市展厅开放之际,为感谢随州人民的支持与厚爱,随州城际空间站特意发起一场致谢全城的礼遇活动。缤纷活动。惊喜福利,致谢全城,大城大手笔,敬献缤纷好礼!

凡是到场嘉宾均有好礼,只需参与活动,各种惊喜礼品拿不停!

到访礼:

到场扫码关注随州城际空间站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到访礼礼包!

集赞礼:

1. 关注随州城际空间站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朋友圈即可获得花式棉花糖!

2、关注随州城际空间站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朋友圈即可获得民俗糖画!

3、关注随州城际空间站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朋友圈,集齐30个赞即可获得品牌卡套儿童水杯!

4、关注随州城际空间站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朋友圈,集齐50个赞即可获得品牌创意晴雨伞!

抽奖礼:一等奖1名美的智能压力锅(价值500元)二等奖5名小米智能音响(价值200元)三等奖15名便携榨汁机(价值100元)

4月6-7日活动现场进行整点抽奖,各种惊喜奖品抽不停,更有超级大奖等你来拿!

以繁华致敬随州,以大城礼遇未来。2019年4月6日,绿地集团落子随州的作品——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城市展厅荣耀绽放。世界绿地以国际视野和眼界,为更美好的随州而来,一个时代,自此开启;一座城市,由此璀璨! 

携手绿地,城定未来

随州·绿地城际空间站展厅开放盛典

活动时间:2019年4月6日

活动地点:随州交通大道绿地城市展厅(随州老火车站)

责任编辑:小雪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高铁南站旁,绕城南路南侧
售楼电话:0722-322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