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御府3月钜惠五重礼 每日5套特惠房犒赏全城

2019-03-28 09:24来源:随州恒大御府

都9102了!你还要在家继续躺着吗?掐掐腰间的层层肥肉,摸摸春节过后日渐圆润的下巴,它们都在告诉你不能继续躺下去了。最近恒大御府活动多多,每周都有新花样,去恒大御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宅在家里啦!那这周又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呢?赶紧往下看看吧!

一、专属手工手链

多种材料可供选择,手工匠人现场指导,无关美丑,随意发挥,此条手链,专属你一人!

二、趣味拼豆豆

打破传统的画板局限,激发更多创意和想象,走失的童心,在这里或许可以找到!

三、多肉微景观制作

即使外面的世界纷扰不断,在这里你也可为自己搭建一个温暖的家,景观虽小却也是你的缤纷世界。

四、精致冷餐

精心准备的特色鲜花饼,专业的茶艺师现场烹茶,吃喝玩乐一样不落,营造舒适的氛围。

五、幸运大抽奖

超大福利放出,参与抽奖都有几率获得,每天整点进行抽奖,精彩不断!

活动时间:2019年3月30日--3月31日

活动地点:随州恒大御府营销中心



恒大御府全员营销月,钜惠献随城!

每日5套一口价特惠房

清尾房源,低至79折!

最好的消息不是价格低,

是恰巧赶上“罕见品”抄底

最后两栋新品9#楼、10#楼,

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

更多惊喜,在恒大御府售楼部等你哦!

3月特惠5重礼

一重礼:推荐好友看房送惊喜礼包一份;

二重礼:三月筑家,享92折钜惠;

三重礼:购房准签直减30000元;

四重礼:恒房通推荐享额外95折;

五重礼:成功签约送1000元粮油大礼包;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恒大御府所有

恒大御府

城市核心  醇熟尽享

多元功能  宜居生活

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

10#楼

建面约103㎡精致小三房

建面约142㎡阔绰大四房

惊喜加推

全装交付 恭迎品鉴

更有惊新春特惠5重礼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84号、20170085号、20170086号、20170087号、20170093号、20180005号、20180040号、20180065号、20180072号、20180074号。

2、标准地名:随州恒大御府。

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御府,推广名为恒大御府,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楼盘规划、配套等情况,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楼盘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支付总房款30%及以上,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

7、恒大集团2018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8、分期付款政策说明:选择分期付款政策的客户,在签署认购书后10天内付楼款5%以上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剩余房款须在签署认购书后1年内按《商品房买卖合同》规定支付,部分楼盘无分期付款政策。

9、本资料2019年3月27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10、此优惠截止日期至2019年3月31日,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