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西游记漂流引资6000万元 新增23个游乐项目

2019-03-27 10:57来源:随州日报

3月26日获悉,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牵线搭桥,推动佛山商会与玉龙旅游集团合作升级西游记漂流项目。该合作项目计划投资6000万元新增23个游乐项目,将把西游记漂流景区打造成一个综合性旅游景区,助推我市文旅名城建设。

根据合作协议,23个项目将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3000万元,打造玻璃桥、步步惊心、悬崖秋千、七彩滑道、呐喊喷泉、瀑布秋千、山地越野车、飞拉达、索桥等9个项目,预计今年7月份对外开放。其余的玻璃滑道、丛林穿梭、丛林飞梭、弹射飞天、超级弹弓等14个项目将在两年内完成建设。

此外,为了丰富景区游乐项目,西游记漂流景区已与湖北省第一家通航企业签定合作协议,游客可以在景区门口乘坐直升飞机,飞抵起漂码头,还可以从空中俯瞰万人漂流的壮观景象。

西游记漂流是我市一家4A级景区,漂流河道全长9公里,落差101米。该景区依托《西游记》故事原型集中区的优势,充分融入西游文化,实现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也致力根据《西游记》剧情打造以《西游记》为主题的“华中第一主题漂流”。

据介绍,在推进文旅名城建设中,玉龙旅游集团不遗余力,去年已成功引进河南三合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在西游记公园开发建设凌云渡玻璃栈桥,不断丰富随州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