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新城吾悦广场开工典礼现场视频 奠基随州繁华

2019-03-25 16: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2019年3月23日上午9点左右,新城控股旗下全国第98座、随州第一座吾悦广场——随州新城吾悦广场开工奠基盛典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随州市及曾都区有关政府领导、新城控股集团领导、社会各界高端人士、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在主持人的盛邀之下,一众领导一起走到奠基石前,共挥金锹进行奠基培土,为随州的未来奠定繁华!

至此,随州新城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圆满结束!开工奠基仪式的启动,标志着随州新城吾悦广场的的建设全面进入新的阶段!

随着项目的建成投用,建成开业后的随州新城吾悦广场将打造成随州规模更大、业态更丰富、品牌最全的一站式体验城市综合体。未来,随州新城吾悦广场将会是随州的城市名片!

活动现场图文:3月23日随州新城吾悦广场开工奠基典礼荣耀启幕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