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城际空间站定鼎城南核心区 代言城市发展新高度

2019-03-22 14:17来源: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近年来,随州深挖城市历史文化底蕴与潜力,城市飞速发展,但受制于历史因素及土地集约利用等影响,随州的老城区愈发不能满足城市日益更新的发展需求。公共设施陈旧亟待升级、人群密集、虽醇熟便捷但交通日益拥堵不堪、出行不便等“城市病”逐渐凸显。主城区外溢加剧,升级新的城市中心势在必行,而城南新区是承担这一城市职能的最佳区域。

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城南为关键所在

城南新区,位于随州市城区最南端,西武高铁、麻竹高速、汉十高速均从此经过,北连随州市主城区,南部连接何店镇以及各大小乡村,是承接城市与乡村发展的交接界面地区。处于随州市“圣地文化旅游发展轴”与“车都城市产业发展轴”的交汇点,亦是随州市展现“圣地车都”城市构架的核心节点,对于构筑随州市“圣地车都”产业及形象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其突出的区位与交通网络优势,决定了城南新区将是随州市发展的门户,是随州实现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的关键所在。

城南新区,随州新型城市化的新探索

 

根据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随州市政府制定了“北调、东拓、西抑、南优”的发展方向,未来10至20年间,“南优”建成集行政、金融、文教、会展于一体的城南新区。城南新区以生态人居、文化创意、行政办公、金融会展为主,打造城市职能升级与产业升级的先行区域。未来,这里将成为随州城市发展的新引擎、新型城市化的新探索、城市未来拓展的主方向。

 

肩负着随州培育城市新增长级,完善城市功能结构,以及西武高铁等重要基础设施建设的时代使命。

搭乘高铁经济时代,未来不可限量

预计2019年底,汉十高铁随州城南高铁站将会开通,届时,乘高铁从随州到武汉仅需半小时左右,随州将正式步入“武汉半小时交通圈和经济圈”。随州与武汉将加速同城融合的步伐,“武随一体化”,“伴飞武汉”等发展战略,得到进一步的提振和增强,全市交通枢纽、政治、商贸、文教、绿色生态等各方面与武汉无缝对接,给普通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同时,汉十高铁开通后,从武汉乘坐高铁到西安,无需再绕道郑州,路线裁弯取直,向武汉西北方经汉十线延伸直抵西安,时间将大大缩短。以高铁为枢纽,随州将在全国形成4小时经济生活圈。城南新区,是随州联接全国的关键枢纽,未来必将成为炙手可热的价值高地。

 

随州城际空间站,擎起一方区域发展

而立于随州楼市新宠、城南新区核心的随州城际空间站项目,因坐享汉十高铁发展之便利,成为擎起一方区域发展的重要一城,

随州城际空间站依托高铁经济圈,整合全球资源,将高铁产业、商务会展、超高层办公、精品住宅、商贸旅游等领域的业态融合重组,致力于打造全国同步、全国共享的商务环境与品质生活,为随州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将成为站城融合、快客慢居、生态人文的随州行政、文化、教育、商业和生态宜居大城。

 

【随州城际空间站】430万方高铁门户综合体,经济发展新引擎!世界绿地深耕荆楚,27载荣耀出发,点亮鄂北明珠,澎湃城南无限活力!项目地理位置优越,紧邻随州高铁南站,项目门口就是绕城南路,连接迎宾大道和编钟大道,可快速到达老城区。4月项目即将盛大面世,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晨晨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高铁南站旁,绕城南路南侧
售楼电话:0722-322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