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悦龙台城市展厅3月23日即将荣耀绽放

2019-03-20 10:01来源:随州恒大悦龙台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长久的磨砺,只为以最好的姿态遇见。中国恒大集团,领军行业精英,演绎恢弘史诗。此次更是高瞻远瞩,势起随州热土,誓圆城市发展之梦。全城翘首以盼,期见恒大悦龙台,磅礴启幕。

不负盛望,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将要来临!恒大悦龙台城市展厅将于3月23日璀璨登场,倾城巡礼,环城健康骑行,精彩盛会,礼献全城!

繁忙的工作是否已经让你失去了锻炼身体的时间,许久没有体验过风驰电掣的畅快?恒大悦龙台“三生有幸,悦见大美随州”环城公益骑行活动即将盛大启幕,快来和我们一起乘风而行吧!

”喜迎寻根节,创建文明城!”本次活动是随州为迎接寻根节到来,创建文明城市而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低碳出行,绿色环保;健康生活,触手可及;大美随州,你我共悦!

只要你热爱随州这座城市,只要你想让随州加入文明城市行列,只要你希望随州天更蓝、草更绿,只要你想要随州未来更美好,就来报名参加吧!我们还将为每位骑行者准备惊喜抽奖环节,快来加入我们吧!

除骑行活动外,展厅开放当日更有一系列暖心活动等你来体验!

自恒大入驻随州以来,恒大名都、恒大御府相继落成,为随而筑;三生有“杏”,恒大地产礼献随州第三作品——恒大悦龙台。“悦”见美好随州,是恒大与随州的“幸运相遇”才有了恒大悦龙台的成功落地。为此,恒大悦龙台特地准备了“杏“会随州礼盒,赠与亲切善良的随州人。

本次恒大悦龙台城市展厅开放,将邀请人气乐队登台献艺,不仅如此,现场更有活力舞蹈点燃全场热情,让你尽享视听盛宴!

身着色彩绚丽服装的搞怪小丑,哄人开心他最在行,搞怪整人他也可以,小心你就是他的下一个互动目标呦!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魔法世界,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手法总能创造出不少奇迹。精彩的魔术表演,有趣的泡泡秀互动,3月23日,恒大悦龙台城市展厅,等你来嗨!

活动现场还有大奖整点抽取,各类好礼只等你来!到访宾客均有伴手礼相送,快来参加吧!

活动期间将精心准备缤纷美食,供来访嘉宾品尝,让你在欣赏美妙的表演时尽享美食盛宴!

优雅性感的超模,优美典雅的华服,演绎雍容华贵的服饰美,散发浓郁的欧式风情。

经历过漫长的等待,总是期盼一次惊艳的遇见!

3月23日,恒大悦龙台城市展厅荣耀绽放!

新的天骄  即将登场!

免责声明:

1、标准地名:恒大悦龙台。

2、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悦龙台,推广名为恒大悦龙台,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3、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4、本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本资料2019年3月20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7、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支付总房款30%以上,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

8、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本户型图片所示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买卖合同约定为准。相同的户型单位因楼栋房屋、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可能不同。


责任编辑:Sun
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

售完
参考均价: 7488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3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