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千千水岸·金街3月18日正式开启预约 购铺氛围浓烈

2019-03-19 17: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3月18日,『千千水岸·金街』达人渠道联动营销正式启动,一直备受市场关注的千千水岸·金街即将面世。财富火山即将喷涌,金街开售鼓声渐进,营销中心现场人头攒动,一触即发。此次即将推出的面积为65-500㎡的金街旺铺,不仅受到了投资客的关注,更受到了许多大商家的青睐。

 

一大早,热情高涨的业内精英,在金街项目营销策划机构——达人地产策划团队精心组织下,纷纷涌向千千水岸·金街营销中心,现场全面了解到项目产品情况,品牌开发企业及合作方品牌实力,现场逾600位房产经纪人集中学习推广的盛况,业内少有,氛围浓烈!

 


【万达品牌  保驾护航】

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每一座万达广场的亮相,都意味着一个城市中心的崛起。

千千水岸·金街,位于随州万达广场入口处,无缝对接随州万达广场,占据万达核心商圈,地段、人气、格局、市场一并拥有。伴随2019年底万达广场开业、金街铺熟,2019,将是随州“万达年”、“金街年”。

【盘踞核心地段 成就金街旺铺】

千千水岸·金街,占据老城区、城东新区和城南新区重点交汇区域,把握城市“东进”、“南拓”发展脉搏及“双百”城市规划定位,顺应城市发展规划,其独特的地理属性,使其自诞生,即不凡。

商街所在,天生优越。金街与万达广场以约16万方的商业雄势,汇90万方千千水岸大城千米湖岸线财脉风水,交通、物流、街区展示面等优势得天独厚,百年机遇,财富汇聚。

【注重人和体验 商业底蕴引领繁华】

万达所至,人潮所聚! 湖滨商业、交通便利、实力提升城市商业功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人气保障。千千水岸90万方自有优质业主客群累积,城东城南片区逾60万社区客群潜力在此聚核,打造城市商业中心消费聚宝盆。

千千水岸金街,具备商业规划纯正血统的商业底蕴,与万达广场互融互通、人性化的主题商街引流导客动线规划,既是财富的流动线、也是人流汇聚的喇叭口;万达商圈与千千水岸金街,滨湖时尚体验,商业气质匹配,同时,桥头、一河两岸、绿道、健身球场等健康生活配套应有尽有,打造新模式,全客层生活的匹配消费空间。

【纵享现代生活 金街尽显荆楚文化】

千千水岸·金街商铺,多为4.2米开间、10.6-13米进深,1:2.5的开间进深比例,方正适宜,两至三层设计,灵活组合,实用性好。街区规划业态指导性布局,休闲、餐饮、孩童乐园、书香文化、浪漫情趣等业态分类,充分体验现代生活,加之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精细化物管,使街区管理更健全、更系统。

金街将荆楚商业文化、尤其是随州炎帝故里、古乐之乡的曾随文化与街区立面造型、步道敷设、路灯造型、转角雕塑、主题活动广场等空间结合,烙印金街主题商业文化符号,文化情调的舒适空间,加上幼教文娱等丰富业态,结合滨湖健身休闲文化,打造文化休旅之街。

【金街待售 听听业主的声音】

3月18日,活动当天结束后,短短数小时,超20余组购铺客户受邀到访千千水岸·金街,小编随机采访了现场的一位客户,此客户回应,之所以看中这里,一方面看中的是这里的业态齐全、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以及地处万达广场旁,另一方面因为金街旺铺面积为65-500㎡不等,选择多样化,满足了自身需求,日后商铺必将拥有稳定的收益。

一个商铺的价值在于人气,而商街的业态决定了商铺是否能长久经营。千千水岸·金街,一面融入万达财富发动机,业态丰富,一面紧邻千千水岸高端住宅区,消费汇聚,城市东西南北双中轴主干道双入口,休闲便利,独立产权商铺,财富传承升值高。金街商铺仅192席,预约抢铺,先人一步!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