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洋房样板间璀璨面世 现场惊喜连连

2019-03-17 08:24来源:随州中梁·楚悦府

3月16日,经数月的潜心准备,带着万众期盼的瞩目,中梁·楚悦府洋房样板间首揭神秘面纱。未来生活都在眼前清晰呈现,宽厅阔景打造舒适人居,臻美样板房,让你眼见为实。活动当天,现场宾客如云,热闹非凡,专业模特着华服在营销中心迎宾,给前来到场的来宾带来尊贵的享受。

活动现场

华服迎宾



抽奖送手机  现场氛围火爆

此次活动,中梁·楚悦府为每一位到访客户都准备了精美的蝴蝶杯作为到访礼。现场的有奖问答与抽奖环节更是将氛围推向高潮,为了回馈客户,中梁特准备丰厚的礼品。最大奖华为mate20手机,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现场热况空前,火爆的氛围不断被引爆。

活动现场抽奖

活动现场颁发奖品



精致美食餐点 体验幸福味道

优雅的时光,当然少不了美食的分享。中梁·楚悦府用精美的餐具、富有格调的糕点招待每一位尊贵的客户,尽享舌尖上的美味。大家浅尝慢饮,随意交谈。香甜的食材“绘制”出对优雅生活的向往,让优雅和幸福随着美味一起绽放!

美食甜点



风水大师亲临 科普居家风水

活动现场,中梁·楚悦府还特邀地产专家,来对“真洋房”进行诠释。中梁真洋房以其低密,宽敞而舒适的特性,为随州人居境极而生。中梁真洋房不仅仅是一种建筑,更是代表一种幸福的生活态度。同时现场还邀请到了知名风水大师晏子第83代孙--晏晟嘉大师来开展一场精彩的风水讲堂,不仅让现场宾客了解到洋房的居住价值,还收获了居家的风水知识。

风水大师讲座



样板房璀璨面世 彰显舒适人居

唯有对细节的不断追求,对品质的不断打磨,方能给人带来非凡感受。精致的样板间向在场的嘉宾展示着中梁·楚悦府所打造的心悦生活。进入样板间,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精雕细琢的匠心品质。

     一梯两户电梯直达入户,低居住密度,不拥挤、不等候,彰显舒适人居应该有的私密性与专属感。户型布局合理,宽阔双厅,南北通透。奢阔空间一应俱全,涵盖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生活的私密性与舒适性同时具备,可安享大家族的格调生活。近7米阔景阳台,清风阳光相随,大尺度空间等无不彰显尊贵气质。

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超值优惠福利 现场惊喜多多

样板间开放活动期间,中梁·楚悦府还推出了活动当天部分房源99折优惠、一口价购房等众多优惠活动,现场来宾纷纷咨询置业顾问询问相关事宜。据了解,“友邻计划”活动3月30日前截止:凡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功认购高层产品即可获得免一年物业费奖励,成功认购洋房产品即可获得免两年物业费奖励,如您有购买意向,还需尽快把握。

中梁·楚悦府建面约133-144㎡墅质花园洋房,璀璨面世!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中梁·楚悦府”;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6、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7、本文中相关数据、图片来源于网络,最终以实际为准;

8、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3月17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晨晨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