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新开通20路公交车 大十字街至中心医院文帝院区

2019-03-16 09:22来源:云上随州

随着中心医院文帝院区的启动使用,前往新院区就医转诊的市民越来越多,近日,公交公司新开通一趟20路公交车,以更好地满足市民朋友的出行需求。

在位于大十字街军翔百货附近的公交站,看到,已经有不少市民在等候公交车了,不一会儿,有着20路标示的公交车缓缓驶入站台,大家依次上车。乘客们普遍表示,和以往乘坐其他线路去往中心医院新院区相比,乘坐20路公交车更叫方便快捷。

乘客徐女士:我要去鹿鹤转盘,转16路,结果转头看到有这趟车到中心医院的,我就直接下来坐这趟车了。(第几次坐这趟车)第一次,(有了这趟车去那边感觉怎么样?)肯定很方便。

乘客黄女士:到新中心医院去,(觉得做这个车怎么样?)非常方便,从起点到终点一直到。

了解到,20路公交车起点站为十字街南,终点站为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发班时间为早上6点半,收班时间为晚上6点半。每天7台车辆往返运行,间隔时间约为6到10分钟,沿线经过市中心医院老院区,汉东路,鹿鹤转盘、交通大道,最终抵达文帝院区,目前20路尚在试运行阶段。

市公交公司总经理 程维:针对市中心医院文帝苑区开业以来,市民出行需求,我公司新开通了20路公交车,从大十字街市中心医院直达市中心医院新院区文帝院区,以更好的满足广大市民就医转诊的出行需求,同时也进一步方便沿线居民的生产生活出行,下一步我们在试运行期过后,我们将针对客流实际,合理的调整运力和班次,进一步便民出行。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