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坚持“房住不炒”

2019-03-14 11:29来源:随州日报

“路面车辆乱停放,地下车位却闲置,希望相关部门借鉴外地经验出台解决办法”“希望能够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3月12日,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主持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市住建局、市人民银行、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与9家房地产企业面对面座谈,了解房地产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共谋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纷纷建言献策。对于随州市场,开发企业认为,虽然面临的困难不少,但总体来说,我市房地产行业比较稳健,对下一阶段的发展很有信心。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在依法依规的范围内,尽全力为企业服务。

林常伦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深化对国家大政方针的认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要主动融入城市发展战略,积极投身我市“三城四基地”建设;要加快产业升级和企业转型,走精品开发、特色开发的道路;要加强行业自律,为“诚信随州”建设做好榜样、当好示范。房地产开发相关监管部门要优化行业监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