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有车一族注意啦 3月10日起违法停车将集中整治

2019-03-07 11:40来源:随州交警

随  州  市  公  安  局

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关于加强随州城区机动车停车秩序管理的通告

为改善城区交通秩序,扎实推进品质随州建设,切实解决随州城区停车占道和车堵路、车堵车、车堵门等突出问题,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委决定,自3月10日起在随州城区开展机动车违法停车集中整治行动。现通告如下:

一、严管重点路段。对老城区重点路口、繁华路段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的违法停车和违法停靠实行严管;对建成区的主、次干道和重点街巷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的违法停车实行严管;对城郊结合部快速路重点路段的机动车道违法停车实行严管。

二、严管重点时段。早7点至晚10点为城区交通秩序严管时段,学校、医院等门前路段实行分时段严管,采取电子警察监控抓拍与交警上路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动车违法停车和违法停靠行为实行严查严处。

三、强化协同共治。妇幼保健院、中心医院、大润发超市、购物中心等单位和企业要加强内部行车及停车秩序管理,严格履行“门前三包”责任,确保不因内部堵塞影响外部道路整体循环。对治理不到位的,由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道路交通影响评价,实行安全隐患治理,切实督促整改到位。

此通告。

随州市公安局   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2019年3月5日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