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城北现代宜居社区曾投·璟园 悦享从容生活

2019-02-25 16: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金猪送福过新年,9102年了,这一年你的奋斗目标是什么呢?还没有置业安家的你是否蠢蠢欲动?去年,随州城东可谓是房产热区,城北相对落寞了些,今年来看,城北出现活跃态势,随州本土国企开山力作的曾投·璟园当属首荐,一个现代宜居社区。

 

【盘踞城北核心地段 升值潜力无限】

随州曾投·璟园位于城北的核心地段,曾都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东邻新火车站,新316国道以及新中心客运站,交通便捷。南接明珠路,青年路,解放东路,通往老城区繁华地区方便。西属政府规划的城市湿地公园,公园漫步,未来可期,往西连接的是集时尚购物、商业街区、住宅于一体的56万平方米的综合性商业圈,五彩缤纷的生活就此开始。往北即是即将投入使用的桃园路大桥,四通八达,出行便捷。

 

【周边醇熟配套资源 享受从容生活】

教育资源方面,距离曾投·璟园西北方向300米左右有同心幼儿园,往南方向300米有随州市曾都区第二中学,西南方600米左右交通大道旁有随州市外国语学校,西北方向600米左右有北郊五峰中学等,囊括孩子从幼儿时期到高中时期的教育,近距离体验更放心的书香教育。

 

曾投·璟园附近就是上农场(邓书奇骨科医院),让家人健康更加多一份保障与舒心。

曾投·璟园附近生活配套也十分齐全,家乐福平价购物超市、顺泰仓储等满足生活所需。即将开建的吾悦广场更为附近置业者添娱乐之所。

曾投·璟园附近银行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无需远足。

不仅如此,曾投·璟园出门就可乘坐109、101路公交,前往市中心大十字街、小十字街等多个繁华路段,交通便利,可谓居则怡然,出则绚烂。

 

【多元化居住空间 倾力营造宜居之所】

随州曾投·璟园为创造出一个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需要的高质量居住空间环境,在建筑风格上贯彻“经济,适用,美观”的建设方针,结合多种因素,合理打造室内外空间,园林景观设计。不论是小区广场还是小区绿地,均设置有休憩座椅,智能WiFi,以及休闲漫步不可或缺的花架、柱廊、健身器材等等,小区内采用中式构筑物,景观叠水,古典喷泉等,充分考虑业主的居住生活习惯和要求,提倡功能多样化和完善的邻里街坊空间。曾投·璟园绿地率高达30%,且均采用精装修的手法做园林,许你三季有花,四季常青。

 

据悉,曾投·璟园总建筑面积约为18万方,占地面积7.8万平方米,容积率2.1,规划建设16栋楼(15栋住宅,1栋酒店),总户数942户。由曾都区宏图开发有限公司打造,为政府在随州独立开发项目,也是曾都城投公司开山力作,致力于打造一个集人文,绿色,健康,和谐于一身的现代宜居社区。

好作品成就好口碑,好口碑成就好名气,相信曾投·璟园必将成为2019年的品质大盘,置业曾投·璟园,可悦享从容生活!

责任编辑:晨晨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