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广水市2019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投资13.41亿

2019-02-25 15:55来源:随州市人民政府

2月23日上午,随州广水市举行2019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黄继军、市长田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庆海、副市长李承国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黄继军宣布项目开工,市长田涛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庆海主持开工仪式。

副市长李承国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李承国介绍说,这次全市从招商引落户项目中选取了城郊办、工业基地、应办、广办、十里办和马坪镇等6个镇办的12个准备较为充分的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设在湖北瞬腾科技盾构机耗材生产项目。在12个项目中,有6个项目投资过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及传统产业的多个方面,总投资达到15.21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13.41亿元。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3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1亿元,实现出口创汇5000多万美元,可吸纳2000多人就业。

市长田涛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在市工业基地隆重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就是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一季度开工,推进落户项目快建设、有效投资高增长。重大项目是稳增长的“定海神针",是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省政府明确把2019年作为全省项目建设年,每半年举行一次投资和重大项目比拼拉练活动。春节前后,随州市和我市相继召开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今天,我们举行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六稳"和全省“项目建设年”安排部署,在全市迅速掀起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的高潮,致力以工业项目建设“开门红”带动和促进一季度各项工作 “开门红”。

田涛要求,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建设、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全市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高水平、高质效服务项目,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田涛强调,全市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整治经济发展环境,致力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要更大力度打造工业发展主阵地,规划建设精细化工园区,加快推进工业污水管网和天然气管网建设,配套完善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致力以一流的园区平台承接沿海产业大转移。要深入转变干部作风,健全完善“六位一体”帮扶服务机制,致力以严实作风、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促进招引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扩展阅读:2019年随州计划完成投资65亿 实施重点工程80项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