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新中心医院旁东方家园 二期房源精品户型邀您鉴赏

2019-02-21 15: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完美户型总能让人赏心悦目,不浪费一点面积,居住体验非常好。今天小编选了备受大家关注东方家园二期两套精品户型来供大家参考。

东方家园B4户型 建面约109.32㎡ 三房两厅两卫

B4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建面约109.32㎡。时尚三房,彰显高性能舒居价值;多功能观景阳台,充分延伸室外空间,室内室外情景交融;多室朝南,沐浴阳光,畅享康怡人生;独立厨、卫、厅设计,功能俱全,多元化享受。

东方家园A4户型 建面约127.5㎡ 三房两厅两卫

A4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建面约127.5㎡。阔绰三房优阔户型,南北通透,尽享温暖阳光的居家生活;进门独立空间,灵巧设计、方便实用;餐厨无距,举家齐想美食盛宴;双厅搭配双景观阳台,轻松休闲会客,畅享生活美感。

结语:这两个户型有很多共同点,都是三房两厅两卫,虽然面积上有一点小差距,但是都是动静分离,布局非常合理。户型通透性良好,户型方正,采光极好!新婚夫妻自住可以入手109.32㎡,居住人多还是建议127.5㎡。

东方家园区域优势得天独厚。新中心医院位于小区正对面;高新区政府位于左侧;季梁学校距小区近在毗邻;文化公园、滨湖体育公园环绕;火车站、客运东站、高铁站近距离抵达;香江商贸区,以及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红星国际广场等商业配套环伺周边。

东方家园自开盘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追捧,目前二期建面约110-155㎡新品即将发售,全城预约登记中!

责任编辑:Sun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