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碧桂园随州布局4个楼盘 深耕11年 更懂城市人居理念

2019-02-20 15:37来源:随州碧桂园

随州,一个有“始”有“钟”的地方,一座蕴涵山水文化的城市。随州,老城优化提档升级,新城靓丽仪态万方,一湖两岸风光优美,大道纵横通达四方,高楼迭起繁华现代,公园广场满眼锦绣……一座宜居的魅力之城尽显眼前。

按照“东进、西优、南拓、北联”城市发展思路,随州朝着“双百”区域性中心城市奔跑,做优老城,扮靓新城,互通互融。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等城市名片花落随州。文化魅力彰显,编钟、炎帝、季梁、鹿鹤、红色文化等文化因子嵌入城市,铸就城市之魂。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品质随州、魅力之城,正从理念变为现实。

在城市发展的同时,城市新人居的理念也在随州人心中萌生,2008年,碧桂园进入随州,深耕11年,在随州的时代化进程中,碧桂园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

▲{随州城南} 碧桂园·南山叠翠

自然环境以“一河、一山、双园”为主的随州城南,吸引了众多有钱人在这里购买别墅。俗话说“好山好水好地方”,依山傍水,以得山川之灵气,受日月之精华,使人类在良好的自然环境中生活。

碧桂园南山叠翠位于城南中心地段,可以说是整个随州城市的绿色中心。外享一河两岸”的生态滨湖休闲风光,内享臻美立体园林景观,内外式的双园生活,这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情调,更是一种品质的生活体验。

实景图

▲{随州城东} 碧桂园·紫宸

城市就如同一个人,埋藏着故事,展望着未来。目前随州的发展进程日新月异,城东新区的崛起更是备受瞩目。2009年,随着新火车站的东迁,文化公园的起建,给城东新区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不仅吸引了随州人的目光,也让这里成为随州经济的新引擎。

2018年上半年,碧桂园在随州拿下城东版块,匠心打造碧桂园紫宸项目。项目临近随州市新火车站、新中心客运站。通过迎宾大道7公里可抵达何店高速、西武高铁等,无论市内购物逛街,还是市外出差旅行,均较为便捷。外邻千亩文化公园,内享立体园林美景。外有香江、万达等繁华商业圈、内部自配6000㎡宸光里商业街,惬意生活随意畅享。

实景图

同时,深研当代随州人追求生活质感的要求,打造碧桂园紫宸 | 天墅社区,电梯入户配置,百变空间拓展。低密墅质社区,前庭后院有天有地,下叠可享私密花园,上叠可享空中露台。阔绰大家风范,在此尽显!建面约180-190m2公园叠墅,大开间?6.4米挑高?百变空间,盛惠全城!

▲{随州随县} 碧桂园·天悦城

所谓发展,不是一枝独秀,而是遍地开花。烈山脚下、?水东岸,碧桂园·天悦城应势而来,延续匠心与实力,不负一城之期,为随县人居带来了新的高度。

项目周边有灵活多变、通行无阻的路网结构。随县客运站、随岳高速、随州客运站、随州火车站便捷通达,出行快人一步。周边商超、教育、医疗、景观、休闲娱乐配套环伺,便利生活自此开启。外依?水河畔,内有碧桂园立体园林,再现家门前的绿境生活。精心打磨建造工艺,兑现更人性化居住体验,打造随县生活人居新选择。

实景图

▲{随州广水} 碧桂园·凤凰湾

碧桂园凤凰湾位于广水市一河两岸滨河东路与十长路交汇处,是由碧桂园集团重点打造的广水市智慧墅区。项目总占地约181亩,总建面约19万㎡。整个地块依河而建,充分利用自然景观,合理地划分为凤凰台、凤栖岛、凤鸣苑、凤翔苑四大组团,规划有花园美墅、多层/高层装修洋房,首期在建的凤凰台、凤栖岛组团共计总户数近600户。

鸟瞰效果图

纵观随州房地产市场,碧桂园区域内4个项目,可以说是包揽随州市各类购房者。城市发展向前,生活自然向上。碧桂园始终坚持初心,匠心、真心与良心,与随州共成长。在城市发展的道路上,碧桂园将不断探索,为随州人民带来新的人居变革。

责任编辑:小桃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