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城北吾悦广场旁桃园世家 醇熟商圈价值共睹

2019-02-20 15: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桃园世家在万众期待之下于1月26日盛大开盘。首度开盘推出的是3#、4#楼目前正在热销中,其中3号楼15层,两梯三户。4号楼14层,一梯两户。住宅建面约103-146㎡不等。均价:5650元/㎡。 

明珠新城  门户之地 

桃园世家择址于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汇处,毗邻老城区,扼守明珠新城门户,通达南北县市主道,北面可直达随县新区,南面距离市中心仅数分钟便可到达。新老城区无隙对接,真正潜力地段,看得见的大未来。

醇熟商圈 价值共睹

项目紧邻吾悦广场,半径2公里生活圈内,大润发,中百储仓等商业圈交汇于此,畅享吃喝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中医院、书奇医院、市疾控中心大型医疗机构及四大银行金融机构环伺,提供便捷人居,城市核心资产价值有目共睹。

一品风华 学雅芳邻

零距离上学路,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家门口就是随州市外国语学校,区域内随州一中、曾都二中、五眼桥中学等各类学校林立,幼儿园更是数不胜数,人文气韵浓郁,咫尺拥有一站式全龄教育链。

出则繁华 进则宁静 

桃园世家毗邻繁华,打造归家秘境。厥水河景观廊道、桃园湿地公园、明珠广场三大城市绿肺环绕项目周边,出则畅达城市繁华商业街,进则静享绿意簇拥的生态人居。自然繁华交享,进退之间彰显优雅人生。

桃园三居 舒适空间

建面约103-146平米的主力宜居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越大楼间距,一梯两户,两梯三户精致房源,避免了多余的公摊浪费,满足自住刚需首先。

2#、3#楼:A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4.2㎡;B户型三室二厅一卫,建面约102.8㎡;C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3.9㎡。

4#楼:A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0㎡;B户型三室二厅一卫,建面约116.7㎡。

责任编辑:Sun
桃园世家

桃园世家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5816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