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春节过后随州楼市进入平衡期 置业者购房好时机出现

2019-02-19 12: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有道是,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上班一族纷纷回到各自岗位,开始了新一年的奋斗。返乡置业热潮告一段落,随州房地产也进入了传统的平衡期,对于很多置业者而言,现在或许是个“抄底”的好时机。

一、为什么说春节过后适合买房?

传统楼市每逢春节假期各大项目都会出现销售的小高峰,出现扎堆购买的情况。其实这种情况对于购房者而言未必是件好事,因为春节期间由于各项目的客户较多,销售人员数量有限,比较难提供很好的服务和详细的讲解介绍,很多客户是由于现场的销售氛围感染,就匆忙交钱定房后都不知道自己买的房子的朝向、房号、楼栋。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比而言,春节过后却是更好的购买时机。匆忙中往往难以选到最适合的房子,而淡季一到,客户量相应减少,销售人员就有更充裕的时间向客户介绍及推荐更适合的房型,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并且春节过后房地产一般都进入了传统的淡季,大部分的开发企业相应在优惠折扣上也不乏力度较大的优惠措施。另外春季买房,也能够更好的看小区的绿化环境好不好,物业好坏。春季多雨,正好可以看下房屋的渗水情况,春季多大风,也可以借此看下房屋门窗的密封性好不好,是否透风。

二、春节过后买房还应注意以下5点:

1、刚需应该把交通摆在第一位

对于刚需来说,工作和居住点之间的距离远一点比较好,但出行一定要方便,公交站别太远。现在房子不便宜,远一点能降低些购房成本,交通好一点能保证通勤效率。对于高收入者来说,公共交通就没那么重要了,他们更看重小区环境、是否紧邻交通主干道。

2、不要嫌累,多逛几个楼盘

买房本身就是件辛苦的事,既然打算买套房子,就不要嫌累,多跑几个楼盘,多逛几个售楼处,多参观几个样板间没坏处。这样不仅能发现各项目之间的优劣,还能了解眼下楼市的行情,如果是已开盘项目,销控表公示的销售情况能直接反映该项目的受欢迎程度,销售不好的项目要多留心下原因!

3、先选实力开发商

纵观楼市,既有上市名企,同样不乏具有丰富开发经验的本土实力房企,因此在开发商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实力口碑兼具的开发商。对于始终致力于品质开发的房企来说,在楼市火爆之际,将为产品赋予更大的涨值潜力,而在市场低迷之时,则具有更好的抗跌属性。

4、室外重于室内

所谓“室外重于室内”,指的是项目整体的重要性要高于某套房子本身。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当下楼市调控政策趋严,买房有可能面临缩水的风险。而抗跌性好的房子主要以地段、小区品质和配套等因素为主要参考标准,房子户型因素固然很重要,但土地的不可移动性决定了地段仍然排在第 一位。越靠近市中心和交通越便利的地方,房屋保值性越佳。

5、“春节后就涨价”不能尽信

“年后就涨价”这句话是不少开发商的口头禅,虽然可能是事实,但营造一种紧张气氛则是主要目的,购房者要认清。

三、刚需必备『优惠好房』推荐:

荣御中央特价房源表

楼盘名称:荣御中央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项目动态:在售17#、18#、19#楼面积120-185㎡湖景房,按揭享99折,一次性99折后再99折;14#楼火爆加推,定房直减3万,按揭享99折,一次性99折后再99折;30-120㎡底商热销中,首付30万起,均价12000元/㎡。

世纪花园特价房源表

楼盘名称:世纪花园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项目动态:二期建面约110-133㎡三房,140-160㎡四房,热销中!12#、13#、17#楼元旦清盘特惠,均价5150元/㎡起。

责任编辑:徐娇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