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选择购买随州碧桂园紫宸·天墅的8大理由 邀您共赏

2019-02-15 12: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品牌价值:世界500强房企,随州有面子的别墅

碧桂园集团,中国地产三强、世界500强,已打造2000多个项目,深耕随州十二载,品质大盘有面子。

2、地段价值:城东区,随州有投资价值的别墅

碧桂园·紫宸|天墅位于随州城东开发新区发展区域。项目距随州市新火车站、新中心客运站1.3公里,距汽车客运东站2.5公里,通过迎宾大道7公里可抵达何店高速、西武高铁等,无论市内购物逛街,还是市外出差旅行,均较为便捷。

3、物业价值:物业服务三强,五星酒店管家式服务

碧桂园物业,中国物业服务三强,五星酒店式管家服务,给您贴心业主体验。

4、环境价值:城东千亩文化公园、立体园林、内部泳池

碧桂园紫宸|天墅,毗邻千亩文化公园,享有天然氧吧,内享立体园林美景,更有露天泳池配备,惬意生活随意畅享。

5、配套价值:1医院、3学校、3商圈

碧桂园紫宸|天墅,毗邻新中心医院文帝院区,近邻季梁学校、胜利小学、自有规划6班幼儿园;更有香江商圈、万达商圈、自配6000㎡宸光里商业街,缤纷生活出门即享。

6、圈层价值:成功人士聚居地,出入者皆人物

碧桂园业主约7成均为改善型居住,公务员、企业家、企事业高管都是碧桂园主要客户群体,选择碧桂园就是选择了城市精英圈层。“千金置业,万金择邻”,置业碧桂园无形中能提升您的朋友圈子,也让您的孩子从小就与优秀的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7、生活价值:低密墅质社区,前庭后院有天有地

容积率2.1,绿化率30%,低密墅质社区,下叠可享私密花园,上叠可享空中露台。

8、产品价值:大开间、6.4米挑高,百变灵活,高拓展空间

电梯入户, 百变空间灵活拓展,5.4米大开间,6.4米高挑空。

户型优势

1、电梯入户配置,利用前厅空间,保障隐私;

2、百变空间拓展,灵活打造阔绰三/四房;

 

3、主卧开间达5.4米,享私人卫浴及衣帽间;

4、客厅阳台5.4m大开间,通风采光视野俱佳;

5、客厅挑高6.4米,阔绰大家风范;

6、舒适度高:下叠和上叠分别带花园和露台设计,畅享惬意人生。

8、多空间扩展:阳台、设备平台及多飘窗设计,额外扩展生活空间。

碧桂园紫宸|天墅,建面约180-190m2公园叠墅,大开间·6.4米挑高·百变空间即将面世!

 

责任编辑:Sun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