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城南分析 这些大事奠定城南地位

2019-01-30 14: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9年随州有两件值得期待的大事,汉十高铁开通及万达广场开业。一个是核心交通,一个是大型商业,这两件事都将极大改变随州人的生活方式。1月20日,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也正式开工,该项目位居城南高铁站前,预计总投资180亿,未来势必成为城南的地标建筑。 

随州城南新区规划人口17万人。功能定位为对接武汉合作窗口、区域交通枢纽、全市政治、商贸、文教中心,绿色生态新区。目前已落实的基础配套,市政府、市民中心、展览馆、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白云公园、白云湖学校(小学、初中)。规划中:随州市城市公共活动中心(包含:图书馆、科技馆、档案馆、城建档案馆、老年人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人文化宫)、疾控中心、编钟音乐之都。交通情况:两纵两横,南北向两纵:迎宾大道、编钟大道,东西向两横:白云大道、随州绕城南路(规划施工中)。还有小道消息一直在传的市二中未来也会搬迁到城南(可能性较高)。 

随州城南新区的这些规划,再结合湖北省最近提出的“一芯两带三区”,可以清晰的看到,随州正处于汉十高铁这一带上,城南未来也自然最大的收益者,战略地位已定。

 

随州城南地理实景图

生态城南,置业如何挑选? 

城南新区面朝白云湖,对于随州这个城市来说,白云湖是唯一资源,湖两边的土地自然珍贵。目前城南在售的楼盘,推荐荣御中央云海天地碧桂园南山叠翠。这几个楼盘有个共同点,都是大体量,开发商在随州都开发多年,有实力,在老百姓心中口碑较好。瞅瞅绿地拿地的位置,在看看这3个楼盘,是不是瞬间觉得,位置还真不错。

责任编辑:石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