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19年返乡置业季 海翼·汉东至尊26#楼加推礼献归家游子

2019-01-30 14: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外面霓虹璀璨

却抵不过家乡的一盏灯

从踏上旅途的那天起

走的每一步,都在远离

越往前,家的味道仿佛渐行渐远

辗转世界后才发现

走得出世界的圈,走不出故乡的圆。

世界那么大,回来才是家

随州『海翼·汉东至尊』邀您回乡置业

26#楼建面约115-138㎡三房、四房火热加推

礼献随州归家游子,让幸福不在漂泊!

海翼·汉东至尊项目电子沙盘

「口碑放心」

海翼·汉东至尊项目自2013年面世以来,在随州深耕六年,以过硬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赢得随州人民的信任与追随。国企品牌、60万方大体量,精心打造低密度,超高楼间距宜居之所。三期新品自2018年推出以来,三开三捷!开盘即追捧,房源难得,以实力见证荣耀!

海翼·汉东至尊项目开盘现场火爆

「地段称心」

海翼·汉东至尊项目位于位于迎宾大道与汉东路延伸线,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临近新火车站、汽车东站,与随州文化公园一路之隔,毗邻恒大商圈,繁华之上,自然贴近,这里不仅是现在的宜居之所,未来价值更可快速攀升!

海翼·汉东至尊项目区位图

「配套倾心」

海翼·汉东至尊项目出则拥有文峰、香江繁华生活圈,周边有16、10、2路公交车,可直接抵达新火车站、大润发广场、购物中心等商业休闲场所,畅行无阻的快捷出行;紧邻完善的教育配套,周边有八角楼中学、文峰塔小学、季梁学校等优质教育,方便业主子女就近上学。小区内还有幼儿园、商业街等配套,全方位醇熟配套,开启您的缤纷生活!

海翼·汉东至尊项目效果图

「户型舒心」

26#楼总层高29层,两梯三户,建面约115-138㎡三房、四房经济实用,功能舒适,居住舒心。全明户型,景观大阳台让您每天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风情。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婚房、投资房、养老房...温馨幸福,多种选择,一家三代,倾心于此,惬享幸福未来!

海翼·汉东至尊三期26#楼 建面约115㎡3室2厅2卫户型图

 

海翼·汉东至尊三期26#楼 建面约126㎡3室2厅2卫户型图

 

海翼·汉东至尊三期26#楼 建面约138㎡3室2厅2卫户型图

2018年,承诺了家人太多

一个高品质的社区,一个温暖的家

2019年,是时候该去兑现爱的诺言

『海翼·汉东至尊』恭候每一位游子的到来

26#楼建面约115-138㎡经典三房、四房仅剩少量房源,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徐娇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