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启动春节“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迎老乡回家

2019-01-30 12:57来源:随州日报

春节临近,随州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1月28日,我市启动春节期间的“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们前往随州火车站,为返乡的老乡们提供咨询、导乘、帮提行李、维护秩序等服务,用家乡人的温暖和热情迎接返乡团年的老乡们。

本次“暖冬行动”主题为“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由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组织。每天安排近30名青年志愿者在随州火车站现场服务;志愿者服务时间为1月28日(农历腊月廿三)至2月2日(农历腊月廿八)、2月10日(正月初六)至2月16日(正月十二)。

28日是“暖冬行动”第一天。一大早,20余名青年志愿者就到随州火车站守候,迎接外出务工老乡回家。志愿者们精神抖擞,热情地为老乡们提行李、指引乘车地点等,并在出口处准备了泡面、面包、矿泉水、白开水等,随时为老乡们补充能量。

“一路非常疲惫,但是一出站,就有志愿者迎接并且帮忙提行李,真的非常感动,感觉很温馨!”28日,从宁波乘坐近20个小时火车回来的随州老乡黄先生,接过志愿者递来的面包和水,感动不已。

(原标题: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迎老乡回家)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