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世纪·未来城:满足您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

2019-01-29 14: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工作压力的产生,人们更加追求方便快捷的生活圈方式;也正因为如此,高品质的成熟大社区反而更受人们所亲睐。随州世纪·未来城项目,就如同一个微型城市,以大规模的建筑体量、全能的资源配套、多元化的居住享受以及立体交通,来实现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 

世纪·未来城位于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从这一点来讲它称得上是新火车站商圈真正具有代表意义的辐射楼盘。项目坐拥都市交通动脉,四通八达,来往便利,五湖四海皆足下,客源流众多,消费力充足。再加上项目自身本就是集商贸、酒店、餐饮、居住、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配套的商业街、底层商铺升值潜力可见一斑。

如果说地段、环境等先天条件决定着房产的价值,那么商业配套的完善,则关系到一个社区数年乃至数十年的生活品质。乐全季生活广场、随州美食广场、站前商业街三大高端商业旗舰,招商恢弘启动,国际影城、大型综合体、品牌商超等一线品牌商家入驻,对于业主而言,会极大方便日常生活,而随着自身及周边配套(文化公园、季梁学校、新中心医院等)的逐渐完善,商铺投资价值日渐凸显。

全能户型,百变随心,锋芒“寓”现!目前,世纪·未来城SOHO公寓,建面约39-85㎡全能户型,实用一房、两房户型。基于传统空间美学理念,在世纪SOHO公寓的设计中融入了现代工艺的手法,严格执行一系列标准的同时,不断实现自我超越,着力构造高品质,打造严苛的交房标准。

开发商让利设计鹿鹤大道临街带装修入户大堂;大堂挑高5.4米,彰显不凡气质,选择比普通涂料更优的外墙涂料;一线品牌电梯;在户型方面更是精益求精,3.3米层高,可创变1.5层灵动空间,在大大拓展居住空间的同时,还降低购房成本。而分层后活动区动静分离,互不干扰,也契合了部分年轻人的生活理念,在39-85㎡有限面积内,将更多空间留给居住者,让居住者从入户开始,就可以感受到开阔空间带来的良好视野,生活的舒畅感和优越感油然而生。

未来LOFT,4.8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即将荣耀面世,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忆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