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东方家园喜迎新年 悦享城东品质生活圈

2019-01-28 16: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9的新年马上就要来到,很多人坐等放假迎新年啦!各位最大的新年愿望是不是希望猪年能够马上有钱呢,要我说啊,马上有钱不如马上有房,通过分析随州这几年楼市,买房只会是坐等升值啊,所以说,马上有房才是硬道理啊,今天,小编介绍一个万达广场周边,城东中央政务区30万方的生态家园——东方家园,让你猪年马上有房!

便捷交通 配套面面俱到

城东品质生活圈,居则宁静致远,出则身处繁华。东方家园位于城东新城政务中央、编钟大道与文帝大道交汇处,218、219、310、202路公交直达小区,出行便利。周边交通路网发达,交通大道、编钟大道、文帝大道互通东西内外,贯穿城市未来;与之相连接舜井大道、解放路、青年路、清河路承载着城市的过去,享受变化中的将来,勾勒出城市速度的立体交通,实现居住的升级与时间效益的倍增。

区域优势得天独厚,配套礼遇面面俱到。随州中心医院新院区、湖北医学院位于小区正对面;高新区政府位于小区左侧;九年一站式义务教育高标准季梁学校距小区近在毗邻;文化公园、滨湖体育公园、回龙寺公园环绕;火车站、客运东站、新中心汽车站、高铁站近距离抵达;醇熟的香江商贸区,以及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恒大商业区、红星国际广场等商业配套环伺周边。东方家园让你真正体验“入则宁静、出享繁华”的品质生活。

优质物业 温馨家园服务

东方家园的物业由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广东碧桂园物业为业主提供尊贵服务,将现代精细化服务管理体系应用于社区中,创新服务模式,营造社区文化,“5H”服务理念:

Health——身体健康,打造社区宜居环境;

Heart——心灵滋养,开展社区文化活动;

High technology——智能科技,现代技术融入社区生活;

Hope——创造希望,引领业主参与公益;

Home——家与亲情,倡导和谐睦邻关系。

遵循“一切以让客户高兴为中心,视业主为亲人、朋友,跑步服务,微笑服务,专业服务”的服务法则,让业主真正感受到人性关怀的每个细节,随时都能体会到家的安全和温暖,真正体验到碧桂园物业管理的温馨家园服务。

二期精品即将应市加推 

东方家园即将应市加推!二期约110-130㎡精品房源,恭迎莅临。

东方家园B4户型 建面约109.32㎡ 三房两厅两卫

户型赏析:B4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建面约109.32㎡。时尚三房,彰显高性能舒居价值;多功能观景阳台,充分延伸室外空间,室内室外情景交融;多室朝南,沐浴阳光,畅享康怡人生;独立厨、卫、厅设计,功能俱全,多元化享受。

东方家园A4户型 建面约127.5㎡ 三房两厅两卫

户型赏析:A4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建面约127.5㎡。阔绰三房优阔户型,南北通透,尽享温暖阳光的居家生活;进门独立空间,灵巧设计、方便实用;餐厨无距,举家齐想美食盛宴;双厅搭配双景观阳台,轻松休闲会客,畅享生活美感。

责任编辑:小忆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