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新城控股正式进驻随州 揭开城北房地产新篇章

2019-01-23 13:4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市G(2018)27、28号地出让结果

新城控股正式进驻随州

1月23日上午,位于随州城北随州市G(2018)27、28号地块成交结果公示,竞得人为新城控股。土地总面积21.20万方,成交金额4.771亿,无溢价。根据2.6的容积率算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13万方,楼面价约865.40元/平米。

新城控股效果图,仅供参考

随州城北最大综合体

随州吾悦广场位置图


随州吾悦广场项目落地后,集团将投资30亿元以上,实行建设、运营、管理一条龙,商业体面积达到13.8万平方米。吾悦广场势必会成为推动城北明珠新城建设,打造集城北商业中心、精品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随州文化公园实拍图

品牌房企揭开城北房地产新篇章

随州城北这些年发展一直比较沉闷,都是陈旧的小区,在城东、城南新区迅猛发展的彰显下,色彩黯然。现如今,随着新城控股正式拿地,吾悦广场正式落户随州,随州城北将迎来发展的新篇章。作为全国10强房企的新城控股,主要致力于开发优质住宅物业和包含购物中心在内的综合体项目。

随着土地资源逐步释放,城镇化进程越来越快。不知不觉间,城北已然大盘林立,吾悦广场、恒大悦龙台、曾投璟园。而作为和吾悦广场仅一路之隔的桃园世家,自然也是最受益的。

随州目前已经齐聚了,碧桂园、恒大、绿地、新城控股,10强房企来了4个。再加上做商业的万达,随州楼市已然是强者竞争的格局。这对随州老百姓来说,自然是好事,但众多品牌房企的进入,或许会进一步刺激的随州房价的上涨,毕竟,好的城市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了。

责任编辑:石头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