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桃园世家将于1月26日首开 VIP火热招募中

2019-01-21 11:49来源:桃园世家

近日,从随州桃园世家项目获悉,该项目首批房源将于1月26日耀世开盘,建面约103-146㎡舒居华宅精彩呈现,VIP客户认筹2万抵3万活动火热进行中,开盘当日额外折上折,敬请关注!(预售许可证号:鄂随州商预字20190008号)

登记现场实拍图

位置优 未开盘先火爆

作为随州城北明珠新城2019年全新上市的楼盘项目,桃园世家一直倍受关注。其原因在于,城北上市的项目当中,该项目不仅在随城”大动脉“——交通大道上,还处于桃园路中间位置,桃园路高效对接季梁大道直达新火车站、接驳桃园大桥(在建)直达城西随州一中,无论是去市中心、去火车站都十分便捷。

最重要的一点是,该项目与即将建设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仅一路之隔,待桃园世家项目交付入住时,项目旁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开业运营;届时,桃园世家的生活配套将再次提升。项目周边还有外国语学校北校区、书奇医院、明珠广场、桃园公园等优质配套,更有烈山市场、精品酒店、金融银行等醇熟配套可享,便捷生活尽在把握。

项目区位图

网络图片

4号楼实拍图

奖品多 参与赢家电

开盘当天桃园世家还将推出系列抽奖活动,购房砸金蛋、参与活动赢得小家电等。另外,该项目还推出”天赐粮机“第二季全城大米免费送活动,转发活动信息至朋友圈集赞达到规定数量,就能领取国宝“贡米”一份(一个微信号限领一份)。对于定房购房的市民来说,砸金蛋值得期待,100%中奖;奖品有一等奖(1名)奖TCL彩电一台,二等奖(3名)奖美的冰箱一台,三等奖(5名)美的洗衣机一台,幸运奖若干名(竹纤维保健被一床)。 

3#、4#楼沙盘效果图

品质好 规划设计合理

买房子,除了看楼盘的优质配套和发展前景外,更要关注项目本身的品质和规划以及户型。

在品质上,合信地产恪守匠造本心,打造理想人居。开发商亲自抓进度、抓质量,带领施工团队专注每一个细节,不断精研。在住宅与园林的匠造上,力求体现建筑和人文环境完美融合,以严苟的精筑标准和科学考量的态度将桃园世家打造成为华宅风范。

在规划设计上,桃园世家全力打造纯板式小高层精品建筑,全方位无高建筑物,视野开阔无遮挡。以一梯两户、两梯三户为准全面提升居住舒适度,建面约103-146平方米三至四房更小公摊、更多私密性,户型方正、双向阳台、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功能分区合理布局、居家空间充分利用。基于以上特质,随州桃园世家正在成为市民购房置业的新选择。 

 

1#楼板式洋房:A户型四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26.3㎡;B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4.2㎡;C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7.5㎡。

 

2#3#楼经典户型:A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4.2㎡;B户型三室二厅一卫,建面约102.8㎡;C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3.9㎡。

 

4#楼经典户型:A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0㎡;B户型三室二厅一卫,建面约116.7㎡。

责任编辑:小桃
桃园世家

桃园世家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5816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