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绿地集团进驻随州 城南高铁小镇正式启动

2019-01-16 17:2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绿地”或“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 1992 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中国 A 股实现整体上市(600606.SH),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

以2000万元注册资金起步,绿地集团历经25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突破7400亿元,连续六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应运而生、搏击成长,以超常规式的发展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烙印和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

绿地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

绿地正努力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全球经营,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并在房地产、金融、基建等若干行业具有优势的跨国公司,真正从“中国的绿地”成长为“世界的绿地”。

在高铁经济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绿地凭借多年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经验,精准把握区域高铁经济动脉,塑造全新项目品牌“绿地城际空间站”,全国性网络化布局快速推进。

2019年1月16日上午,随州市G(2018)44号、G(2018)47号两宗国有土地出让挂牌竞拍结束,绿地控股集团旗下公司——随州绿地置业有限公司以2亿6042万元的总价成功摘牌。将加速随州产城融合发展,提升随州的城市影响力和经济辐射力。该项目标志着绿地高铁新城战略高效推进。目前,绿地已在全国布局约22个重点高铁城市,已成为绿地开展新一轮发展布局的核心优势和未来重要的增长动力。

责任编辑:Sun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高铁南站旁,绕城南路南侧
售楼电话:0722-322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9-07-26 16:02:02

    本人有多套抵工程款的房子,价格低于售楼部,详询15897652626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9-07-26 16:01:48

    本人有多套抵工程款的房子,价格低于售楼部,详询15897652626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9-07-26 09:51:43

    本人有多套抵工程款房子,价格优惠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