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世纪花园1月工程进度:大部分楼盘已经封顶

2019-01-14 11: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岁月流逝,梦想中的家一砖一瓦逐渐增高、变强壮,每一寸路面硬化、每一枝树木开花、每一平立面的完成,都牵动着业主归家的心。世纪花园在家人们的期待和关注中,力求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同时,也在努力保持高效率的建设进度。

世纪花园工程建设火热进行中,12#、13#楼已封顶,隔墙已完成。共27层。

13#、17#楼已封顶,隔墙已完成。18#楼马上封顶。下一步就是拆除绿网,做内墙抹灰工程,然后就是外墙贴砖或者涂真石漆,再接下来就是门窗、电梯的安装了,这些都弄完之后就是一些验收前的收尾工程。

售楼处优惠:二期建面约110-133㎡三房,140-160㎡四房,热销中!12#、13#、17#楼元旦清盘特惠,均价5150元/㎡起。

责任编辑:Sun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