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返乡置业季喜送年猪 下一站淅河见

2019-01-11 14: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杀年猪,是不少地区的传统年俗。过去生活很苦,一年难得吃几次肉。杀年猪时,充满节前的欢乐。一户杀猪,全村人赶来围观。

现在,杀年猪是对过去一年风调雨顺,累累硕果的感恩,同时也昭示来年家业兴旺,是吉祥的象征和兆头。各家杀年猪时,都会将年猪肉制作成各类美食,邀请亲朋好友欢聚一堂。

随着城市的现代化,像杀年猪这种热热闹闹的民风民俗正在逐渐减少,为了唤起乡愁和儿时的记忆,中梁·楚悦府走进安居镇,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安居镇村民们送去纯正绿色安全猪肉,温暖前行。

喜送年猪活动现场

喜送年猪活动现场

世界这么大,回来才是家。中梁·楚悦府在返乡置业季,为随州市民们营造更美好的生活,让大家在喜迎新春的同时,感受中梁的满满情意。下一站,淅河见!

中梁·楚悦府,以中国传统家族文化为根基,承袭中式王府建筑格局,营造庄重、显赫之世家大宅,还原人们内心深处的文化情怀。中梁以匠心和专业构筑产品,带领随州人一同触摸品质,感受中梁式美好生活!

 

建面约107-133㎡宽景电梯高层

建面约130-178㎡墅质花园洋房   载誉加推!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中梁·楚悦府”;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6、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7、本文中相关数据、图片来源于网络,以实际为准;

8、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1月10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新资料。

9.本活动解释权归随州梁泰地产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星星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