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世纪·未来城返乡置业季 8套特价房等你来挑

2019-01-11 14: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以合适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是每个置业者买房的目标。在房地产市场上,低价盘不在少数,高品质的好房子也颇多。然而在品质上乘的同时,价格也亲民的楼盘却屈指可数。现在小编给您推荐性价比高的特价房,刚需购房者不要错过......

返乡置业季 特价4字头起

又到了返乡置业季,现世纪未来城推出了8套刚需优质房源114.1-134.43㎡房源,低至4892元/㎡起!这代表着你不用承担高额的房贷月供及各种零乱的生活开支,就可以拥有一所温暖的居所。另小编从售楼部了解到,在售SOHO公寓,剩余120套左右,面积40-80㎡,首付7.2万起;二期站前商业,30-300㎡商铺,火爆热销中。1#楼loft精装公寓即将启动认筹。

 

 

轻奢主义 悠享刚需全能户型

 

A户型建筑面积约:116.15/117.56㎡,3室2厅2卫格局,整体方正,动静分区,餐客双厅相连,南北通透,观景大阳台,瞰景视野奢华开阔。

 

B户型建筑面积约:135.18㎡,4室2厅2卫格局,阔绰四房优阔户型,南北通透,尽享温暖阳光的居家生活;进门厨房,灵巧设计、方便实用;餐厨无距,举家齐想美食盛宴;双厅搭配双景观阳台,轻松休闲会客,畅享生活美感。

 

C户型建筑面积约: 112.48/114.39/114.92㎡,3室2厅2卫格局,L型厨房,让使用更加的得心应手;豪华主卧、宽景阳台,尽显浪漫与私密。

坐拥繁华 尊享丰富商业配套

 

随州世纪未来城立面效果图

世纪·未来城内有豪配8万方商业旗舰;11月9日,世纪未来城又添生活配套—乐全季生鲜超市,约4000㎡大型生猛海鲜超市,乐全季生活广场、国际电影院,站前商业、金街美食一条街,奢华的商业配套、多品牌商家入驻,便利的服务体系、繁华尽收于眼底。

 

世纪·未来城整体商铺业态分布示意图

周边学校、公园、银行、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更有多个大型社区林立,商业气氛浓厚。 

城东商务核心区域 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世纪·未来城地处随城大好地段——占据未来商务核心区域,与随州新火车站、客运汽车站对望、红星美凯龙相邻,掌控迎宾大道、鹿鹤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新316国道近在咫尺,路网发达畅行全城及外省外市。

美好的生活是什么?先买套性价比高的世纪·未来城的房子,再在楼下购个物,再与友人相聚共话天地,再回家看个电影,之后依靠在窗口,一边瞰赏随州夜景,一边品尝美酒……岂不美哉!

责任编辑:星星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