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御府新年业主大回馈 103-173㎡城芯美宅好礼惠全城

2019-01-08 10: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外打拼的你,也许不是追逐大城市。你喜欢外出闯荡,只是想多些磨砺,变得强大,急切的想让自己长大,好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终于你拿到了别人眼中的高薪!

在外打拼的你,也许因为加班,无法回家过年。你心里多少有些遗憾,却也无法接父母去那座城市过年。因为合租公寓的单间太小,仅容得下你和那只最亲密的宠物。

每季度交完房租的你,剩下的工资,依旧可以让你过上体面的生活。你享受着大都市的福利,一人吃饱,全家不愁,你多想,更进一步。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你,不能退却,想趁着自己还年轻,再好好的奋斗几年!

(2018年7月,北京房租同比上涨达到21.89%,环比涨幅为2.63%,四环内,没有一间低于2000元的单间。图片数据来源于阿尔法智库)

你真的很努力,总是一个人深夜加班回来;虽然疲惫,但最终方案得到了甲方的夸奖,你的内心无比自豪。老板决定给你放几天假,你却没有倒头就睡,而是拿起书籍,通过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客户们开始点名要用你,办公桌上的文件多了起来,你知道,努力就会有回报。可是那座城市的房价与老家相比......

也许你无法在那座城市里买上一个小户型,将父母接到那座大城市去。可是就在你的老家里,你可以选择,让父母住在更好的环境里,在100+㎡的恒大御府里,一大家子人,舒适的吃一顿团圆饭!

你依旧可以实现在外打拼的梦想,而父母的生活质量同样得到了保障。房子是用来住的,人生有几个十年呢?何必委屈自己,在努力奋斗之后,你值得享受应有的待遇,犒赏自己与家人!在随州恒大御府,享受“1680”全能生活圈的幸福生活!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用悠闲的脚步,去丈量自己生活的半径1公里。是资源与人最舒适的距离,10余所学校、10余家大中型商超、60余家便利店、260余家餐饮美食。各类资源聚集的一公里,就是幸福的最后一公里。

我们希望社区不是一个居住孤岛,有更多的精彩从此处生长6万方,是商业对社区别致的关怀。书店、花房、咖啡屋、酒吧……恒大御府约6万㎡璀璨商业,是点亮繁华的不夜城!

我们希望生活的一切美好不应该被浪费在路上,是人与城市最体贴的时光。文峰商圈、新世界购物中心、解放路…3、4个红绿灯或是两首情歌的时间,去品读这座城市的一切热情。

我们希望生活的小确幸和每一位业主亲密无间0距离,是社区对业主最诚挚的承诺!26°恒温泳池、健身房、西餐厅、台球室……无论外面风吹雨打,这里都是业主即刻享受的恣意生活。

城市核心,醇熟尽享;多元功能,宜居生活;分期付款,首期五万!新品9#楼、10#楼,建面约103㎡精品三房;建面约126㎡精致三房;建面约142㎡奢阔四房。全系优美华宅,恭迎品鉴,更有惊喜返乡六重礼!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84号、20170085号、20170086号、20170087号、20170093号、20180005号、20180040号、20180065号、20180072号、20180074号。

2、标准地名:随州恒大御府。

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御府,推广名为恒大御府,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楼盘规划、配套等情况,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楼盘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的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资料2019年1月8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8、本优惠截止日期至2019年1月31日,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

9、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付款总房款30%以上,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

10、分期付款政策说明:选择分期付款政策的客户,在签署认购书后10天内付楼款5%以上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剩余房款须在签署认购书后1年内按《商品房买卖合同》规定支付,部分楼盘无分期付款政策。

责任编辑:Sun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