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淅河随东·城市广场 年终特惠返乡置业优选

2019-01-07 10: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年关将至,回家的日子就要到来。

少年时 热血蓬勃的我们,总想着要到远方拼搏闯荡,繁华都市或许就是我们心目中的乌托邦,遥不可及也好,步步维艰也罢,总是期待成功的故事,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然而,从踏上旅途的那天起,越往前,家的味道渐行渐远,辗转世界后才发现,走得出世界的圈,走不出故乡的圆,到不了的叫远方,忘不掉的是家乡。

随东·城市广场鸟瞰效果图

你可曾认真打量过这座,真正属于你的城市?随州的发展也可一日千里,随州也有众多机遇,当你真正回到家乡,才发现,现在的随州,早已不可同日而语,一切的美好事物,都在这里。

新春荣归随州,返乡置业优选,随东·城市广场。

返乡置业六大理由

1、父母已年迈,尽孝要趁早

俗话说“父母在不远游”。儿女打拼在外,年迈的父母独守在一个叫“家”的地方,默默盼着子女归来,一年一见。

从前,父母陪我们长大;如今,是时候由我们,陪他们到老了。“子欲养而亲不待”,尽孝要趁早!

示意图

2、落叶终归根,有房才有家

中国人素来有荣归故里,落叶归根的思想,是一种在血脉里的依恋。每逢年关,人们总会提着大包小包回到老家,春节后又大包小包回到工作地,无惧舟车劳顿,正是因为身体里那股血浓于水的亲情。

示意图

3、团聚是福,亲情永恒

有谁能忘记故乡的月、故乡的人呢?回故乡与三亲四戚团聚,与亲朋好友玩乐,这样的生活更轻松惬意! 天还是故乡的蓝,人还是故乡的亲!

示意图

4、大城市限购限贷,生活成本高

一二线城市疯涨的房价与大多数人微薄的工资增长不成比例,房贷月供成为城市新移民无法承受之重。“杯水车薪”以及限购限贷成为回家置业很重要的理由之一。

除了令人望而生畏的房价,大城市里的衣食住行等生活成本也高得令人咋舌。生活不易,生活在大城市更加不易……

示意图

5、岁末年初,钜惠连连

春节期间的返乡大潮使得回家置业的人群规模比起炒房团来,显然更为庞大。年底又正是楼市“去量增销”的大好时机,房企通常会增大优惠力度来促进成交量。

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在外辛苦打拼一年赚回的钱,用于返乡置业可谓是“极划算”的。

示意图

6、放假来看房,有钱有时间

春节长假头3天忙着走亲戚拉家常,后4天是不是没处打发时间?在家闲着不如到售楼处看房子,好好研究门道,边走边看,沙盘户型图,鉴赏样板间,正好填补漫漫长日。

而且,还可以约上买了房的亲戚一起看房,有他们出谋划策共同参考,买房变得更简单、更靠谱!

九通农贸市场效果图

随东·城市广场示意图

随州欢乐世界实景图

过幸福年,选随东·城市广场,随东·城市广场总建面约6万方,涵盖4万方景观美宅+2万方大型商业配套,集合了酒店餐饮、休闲娱乐、金融银行服务、大型超市、品牌服饰、精品零售等多功能商业与一体,能够满足淅河人民“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新体验的多功能综合服务中心。

随东·城市广场位于淅河镇中心位置,南邻316国道,北邻季梁大道,东临三合路,西与淅河公园相接,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区位优势明显。周边商业、超市、文娱、医疗、教育、政务等配套完善成熟,随州府河欢乐世界、淅河曾都区中医院、淅河中央公园、派出所、学校、三环购物广场等环伺,构筑高端品质生活保障。建筑面积约110-135㎡观景美宅,火热爆销中!

户型图鉴赏

项目动态:二期新品建面约118-138㎡房源,火热销售中,总价减一万,一次性付款享98折,按揭99折优惠。

责任编辑:星星
随东城市广场

随东城市广场

尾盘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淅河曾都区中医院东侧(淅河中心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451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