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森源·荣御中央“欢乐寒假 童趣年华”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2019-01-07 10: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月6日上午,森源·荣御中央“欢乐寒假 童趣年华”文艺汇演在营销中心火爆举行!为挖掘孩子的艺术潜能,丰富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小朋友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艺的平台。给大家呈现了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少儿才艺视觉盛宴!

上午9:30分,活动现场满座,挤满了前来参观楼盘以及参加比赛的家长和孩子们。现场小选手们各个盛装打扮,激情饱满。比赛还未开始,现场气氛已直线升温。

伴随强有力的音乐,现场氛围不断升温。在主持人妙趣横生的话语中,让人期待的森源·荣御中央“欢乐寒假 童趣年华”小选手们缓缓亮相。

小演员们尽情挥洒自己的热情和梦想,在轻盈如燕的舞蹈动作中,为他们送上了热情的鼓舞。

他们用刚劲有力的动作展示肆意的童真,用充满动感的节奏,演绎健康阳光的少年梦想。

看小朋友们洒脱自然的舞姿在舞台绽放,台下观众以及亲友团热烈高呼!

家长正带着孩子也不忘参观楼盘

森源·荣御中央

一处融入自然元素的居住社区;

一处拥有一湖三公园的天然氧吧;

一处居于绿色之上的临湖美宅;

处处彰显的是匠心的精筑品质,

再难遇见这繁华之上的怡静……

14#、16#楼新品加推,更懂你的湖畔公园家!

户型赏析:

E-1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29.45㎡。幸福三房,全明户型,享受更多阳光宠爱;餐厅与客厅相连,第一时间品尝美味人生;明厨明卫设计,优越生活乐享;南北双阳台,湖景园景尽收眼底。

E-2四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45.95㎡。奢华四房,彰显尊贵生活质感;功能布局合理,动静分明;U型厨房设计,尽显空间宽敞;卧室全带飘窗,清风阳光入户相伴。

E-3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20.91㎡。时尚三房,客厅餐厅功能分区明确;南向观景阳台,生态园景尽收眼底;主卧舒适观景,飘窗惬意观景,小天地大视野。

项目动态:在售17#、18#楼面积120-185㎡湖景房,按揭享99折,一次性99折后再99折;14#、16#新品加推;30-120㎡底商热销中,首付30万起,均价12000元/㎡。

责任编辑:Sun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