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华夏购物公园1月3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9-01-03 10: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随县作为炎帝神农故里,这里开启了华夏5000年的农耕文明,作为中国较为年轻的县,是名副其实的鄂西北重镇。312、316两条国道,汉丹、西宁两条铁路和汉十、随岳两条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汉十黄金旅游高铁线经停随县。华夏·购物公园位于随县厉山镇主干道神农大道,紧邻炎帝故里景区。地段显赫,交通位置优越。

全程运营管理,确保增值无忧

华夏购物公园聘请行业内拥有丰富经验的商业顾问团队,全程负责项目整体运营。凭借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必将为华夏购物公园提供永续不断的经营保障,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

四大统一,保障商业成功运营。从项目前期的产品规划、项目定位到后期招商、运营实现统一运营服务,统一业态布局、统一招商管理、统一营销推广。

主力店招商先行,保证商业旺盛的人气,奠定商业持续竞争力,确保商铺投资增值无忧。

七大优势,彰显商业价值

①地段优势

项目位于随县厉山老城区主干道神龙大道、交通可达性好,汉十最美旅游高铁线路途径随县,2019年全线开通。

②商圈优势

项目所处城市传统商圈,紧邻炎帝故里景区,是随县中心城区商业腹地;

③资源优势

炎帝故里景区作为世界华人寻根谒祖圣地,将带动全县全域旅游,2018年带来800万旅游消费客群,必将成为项目持续经营的保障;

④产品优势

项目作为随县城区的首家文旅体验式购物中心,多元业态、一站式消费,将全面升级城市商圈,成为本地消费者的购物首选;

⑤主力店优势

项目将引进随县首家影院,将为项目带来喷淋式全家庭、体验式消费客群,带动餐饮与零售等相关业态。

⑥景观优势

项目背邻炎帝故里景区及姜水河亲水平台景观带,极佳的文化旅游资源将带来旅游消费。同时,项目北临城市休闲公园,将聚集城市休憩消费人流。

⑦物业优势

项目外立面采用新汉唐的建筑风格,临街展示面长,具有良好的展示面及昭示性;大中庭、大开间的物业结构,优化的动线布局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消费购物环境。

商业旗舰,开启城市商业新地标

华夏购物公园总体规划面积2.8万平米,颠覆传统商业模式,采用“城市+文旅商业+地产”复合概念设计,以先进的物业规划,打造随县一站式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文化、社交聚会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家庭时尚消费型购物中心,塑造城市商业名片,填补随县商业空白。

财富高地,坐拥城中心核心商业价值

改变一个城市需要的不仅是气魄,更需要机遇,华夏购物公园位于贯穿城市核心主干道的老316国道,紧邻炎帝故里景区,人流、车流、钱流、财富源源不断。占领财富高地,坐拥无可限量的商业价值,华夏购物公园联合国际知名商业运营公司,采用“租售并举,统一规划,统一运营,优化组合”的方针,发挥商业规划整体优势,突出五大主题业态,强大的聚客能力是商业经营的信心保证。同时也奠定了其未来优厚的增值潜力,让您在赢取财富同时尽享奢华人生,不容错过的投资机会,让我们把握商机,打造随县商业的新时代。

 一颗匠心,卓越的文旅地产运营商

随县兴鹏置业有限公司是随州一家专业文旅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前身为随县知名企业兴鹏纺织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周新先生为随县人大代表,在由纺织业向房地产及旅游开发转型中,一直坚持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天下”的文化理念,致力于打造城市经典之作。目前公司土地储备充足,资金技术及人才力量雄厚。2016年斥巨资兴建的随县华夏购物公园文旅商业综合体,是随县政府重点打造炎帝文化旅游区的商业标杆。 

炎帝故里,随县旅游文化区标杆

近年来随县县委县政府全面推进全域旅游,确立“一核一廊一带一片区”空间布局,华夏购物公园所处炎帝故里景区作为世界华人寻根谒祖圣地,已连续多年举行炎帝故里寻根节及文化庙会,已成为城市文化中心发展的源动力。华夏购物公园面向建设中城市公园,华夏文化的博物馆,紧邻姜水河畔亲水平台景观带以及以炎帝文化为主题的随县文化旅游商业体验区。

新汉唐风,构筑城市文化名片

华夏购物公园采用新汉唐风建筑外立面,以黑、白、红为主色调,将华夏传统文化融于项目主题中,倡导“景观、人文、空间、交流”的原则,通过休闲广场、回廊、露台、喷泉叠水、植被以及炎帝文化微缩景观的巧妙搭配,为随县人带来美好的消费体验乐趣。景观环境注重与本土文化的结合,打造展现随县历史人文以及现代生活方式的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Sun
华夏购物公园

华夏购物公园

在售
参考均价: 9000元/㎡
楼盘地址:随县厉山镇神农大道一桥头西270米
售楼电话:0722-457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