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华夏购物公园营销中心1月3日即将盛大开放

2019-01-02 16: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从随县华夏购物公园项目获悉,该项目营销中心将于2019年1月3日盛大开放。届时,将举行大型庆典活动,现场送出精美礼品,敬请期待!

据了解,随县华夏购物公园将打造文旅综合体: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文化、社交聚会等多业态组合,打造家庭一站式时尚消费及炎帝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文化旅游购物中心。

随县华夏购物公园位于随县老城区神农大道与厉山一桥交汇处,紧邻景区-炎帝神农故里,片区内商业氛围浓厚。周边城市休闲公园、景区停车场等公共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汇聚大量消费客流。项目总建面约2.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近2万方;大开间、大中庭的物业结构,集时尚街区、主题商业规划,合理的动线布局,将极大提升居民的休闲体验感。项目注重消费体验及场景营造,致力于提升城市商业格局、打造城市商业地标。

责任编辑:Sun
华夏购物公园

华夏购物公园

在售
参考均价: 9000元/㎡
楼盘地址:随县厉山镇神农大道一桥头西270米
售楼电话:0722-457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