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市神农外滩首府璀璨明星演唱会观看指南双手奉上

2018-12-28 11: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2月30日19:00

星耀始祖故里  唱响美好未来

神农外滩首府明星演唱会

即将在随县炎帝学校体育场

震撼唱响

烟花烟花烟花

开心,马上就可以看到

“情歌天后”辛晓琪、

歌手黄安、

“玉女歌手”陈明真

“偶像天团”南拳妈妈、

喜剧演员闵天浩

“歌坛怪才”谢有才

群星璀璨 唱响品质随州 大美随县

星耀始祖故里   唱响美好未来

12月30日晚19:00

神农外滩首府

大型群星公益演唱会

惊动全城,即将开唱

演出地址:炎帝学校体育场

入场检票时间:17:00-18:50

门票遭到疯抢,已经一票难求

已经拿到演唱会门票的小伙伴

开心之余是不是也很想知道

如何进入观看现场

别着急,小编呕心沥血整理了这份

《神农外滩首府明星演唱会观看指南》

现在,立马双手奉上

温馨提示:

 亲爱的观众朋友,欢迎来参加神农外滩首府捐资助学大型公益明星演唱会。为保证现场秩序,请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交通路线

演唱会当天,随县炎帝学校附近路段将会实行交通管制,互相认识的家庭请尽量拼车出行,以免造成交通拥挤堵塞。开车的朋友,请根据现场交警部门的要求在附近道路两侧文明停车;

入场时间

演唱会正式开始时间是12月30日晚上19:00,请大家务必提前到达现场,17:00开始检票入场,请配合安检人员检查。

不得携带宠物、矿泉水,饮料,雨伞(组织方准备了雨衣),打火机以及易燃易爆、毒害性、辐射性、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场。

1.2米以上的未成年人须持票入场,1票1座,没票儿童请家长带好不得占座及胡乱跑动,所有儿童须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入场观看(建议尽量不带孩童入场,以免出现意外事故)。

入场通道

进场时请持票接受检验,找准入场口,在门票指定区域文明礼让就座,请有序入场,不要窜区、窜位、跨越隔离带,禁止滞留在通道、随意走动、站立观看,以免影响他人观看。

文明观看

请做个文明的歌迷,将手机全程调为振动或者关闭,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丢垃圾,损毁设施、攀爬护栏、踩踏座椅、投掷杂物。离场请随手把垃圾带离场馆。

财物安全

请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注意保管好随身财物,建议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一旦发生失窃请及时与现场民警联系。

突发求助

活动现场如遇突发情况或者天气变化,请保持冷静,向就近的工作人员或民警寻求帮助,并听从现场执勤民警的疏导。

安全退场

退场时,按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有序退场,前后保持一定间距,不要做弯腰捡拾物品、蹲下系鞋带、逆向行走等行为,以免造成踩踏而受伤。

防寒保暖

因夜间天气寒冷,温馨提示提前用餐前来,并务必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着厚实冬装(小编建议,啥厚就穿啥),女士避免穿高跟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影响观看演唱会。

重要提示

本次演唱会检票十分严格,且每个安检口限定进场人数。所有观众必须凭票进场,检票完毕后请有序入座,在活动结束前尽量不要离开会场(如离开会场,则不能再次进入)。

最后,小编郑重提醒:不要把门票弄丢了;

进不了现场内心会崩溃的

最好呢还要提前准备好望远镜、胖大海等小物件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观演体验

12月30日,随县炎帝学校体育场

咱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Sun
神农外滩首府

神农外滩首府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随县新县城炎帝大道神农国际大酒店北侧
售楼电话:0722-7085555/711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