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曾投·璟园营销中心进场仪式暨动员会圆满举行

2018-12-27 09:07来源:随房惠

2018年12月26日,上午9点58分,在这个良辰吉日,曾投·璟园的销售团队在售楼部举行了进场仪式,只见销售精英们全都穿着鲜红的外套,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售楼部里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

(放礼花庆祝进场顺利进行)

(大家愉快合影留恋)

10点28分,进场仪式圆满结束。祝曾投·璟园项目销量红红火火,畅销全城,销售团队同心协力,共创辉煌!

随州曾投·璟园是随州曾都城投公司在随州独立开发的项目,为国企开山之作,鼎力打造18万方高端品质大盘,创品质随州精品人居典范。规划建设住宅、酒店、风情商业街、幼儿园、社区会所等。地处北城发展的核心地段,东临周家寨一路,西临季梁大道,北临桃园路。项目周边规划双公园、体育馆、医疗机构、文娱设施、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城市配套。56万方商业中体吾悦广场,提升区域商业核芯地位。幼儿园至高中全学龄教育配套一应俱全。璀璨城北,18万方中央生活区,荣耀起航!

(项目鸟瞰图)

(项目区位图)

(沙盘实景)

责任编辑:柱子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