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12月工程进度:别墅区已动工

2018-12-15 10: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悄然走过,不知不觉已是冬意深重的时节,天气日益变冷。我们深知您对家的期盼与牵挂,更懂得新房的一砖一瓦里承载的那一份对家的憧憬。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将一直伴您左右,不负每一位业主的期待,带着对品质生活的一腔赤城,更清晰地为您勾勒家的新貌,让您与家的距离更近一步。

南山叠翠别墅区已动工,其中4#、5#楼别墅基本封顶,外部轮廓已基本呈现,下一步进行内部装修;3#楼别墅结构主体建至第三层,即将封顶。另外,南山叠翠高层住宅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正在做砖墙堆砌。部分楼栋正在加紧打地基,几台挖掘机同时作业。相信用不了多久,一座座高楼就会拔地而起。

这一路,感谢您对随州碧桂园的支持!因为殷切期盼,所以从不懈怠,未来温暖美好的家,值得期待!

项目最新动态:大盘之上 毛坯首发。建面约119-143㎡山景洋房,近城际高铁,安家名校旁,住智慧新品。  

责任编辑:徐娇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